梁文!

他不是已經走了嗎?

不光蕭薇的頭腦中打了這麽個問號,就是林秀玲的心裏也有了震驚的感覺。

別看她方才在蕭薇麵前表現得很囂張,可這些完全建立在梁文不在的基礎上。

當她發覺梁文竟然會出現在身邊時,臉上頓時可就變成了煞白的顏色,身子剛剛要停住的抖動竟然就又抖了起來。

“你們這是在幹嘛?”

梁文一邊追問,一邊緊繃著臉孔將這樣的問題問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蕭薇那邊看去。

很明顯!林秀玲是否會受傷,對他來根本就不是件重要的事情。他關心的事情隻有一件,那就是蕭薇如今的狀態究竟是怎樣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林秀玲想要祈求多福恐怕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了。

“沒什麽!剛剛我的胳膊不心碰到秀玲姐的手上了,結果就把她給碰痛了。”

“碰到她的手上?你是怎麽碰的?”

梁文話的口氣依舊陰冷!聽起來,就好像他的話語當中充滿了責備的味道一樣。

“就是那麽碰的。”

蕭薇邊邊把肩膀微聳了起來,臉上則顯露出無所謂的表情。

看這意思,她的確沒有在乎方才發生的那事情的打算。

梁文沒能從蕭薇那裏獲得確實的答案,頭當時可就轉動著,目光更是向著林秀玲的臉上盯去。

看他臉麵陰冷的表情,顯然可不是一副對林秀玲關切的模樣。

就他此刻的表現,這就好像是隨時都準備對林秀玲發動更新一輪的進攻,以便讓她趕緊從自己的麵前消失滾蛋。

既然林秀玲有了這樣的感覺,當然也就不敢在他的麵前胡來了。

在這之前,她已經因為蕭薇的事情在梁文的麵前吃過虧,為此她就算是再笨,當然也不會希望類似的事情再發生了。

帶著這樣的想法,當她竟然連開口話的勇氣都沒有,而是吞咽著口水把頭稍稍得晃動了起來,臉上則表露出了愈發驚懼的表情。

“哼!你沒事兒,對嗎?”

“沒、沒有!”林秀玲吞著口水回答。

“那你用不用把你倆剛剛撞擊的情況再在我的麵前表演一遍?”

“不、不用了!我想沒那個必要,我挺好的。”雖然林秀玲感覺自己的手指仍舊還在痛,可她哪兒敢將這樣的話出口?非但如此,她此刻還隻能盡力將呼吸屏住,不讓它發出太大的聲響。

“真的嗎?”

“真的!我什麽事兒都沒櫻”

林秀玲明明是在謊,可她卻覺得自己要不這麽,根本就不行!在緊咬牙關將這話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更是擠出了一點兒笑容。

顯然她這是在擔心梁文會因為懲處她。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目光還順著眼角向著蕭薇的臉上撇去。

別看蕭薇在方才的對抗當中一點兒都沒有吃虧,可她如今要是開口,那對她來,當然也是致命一擊!

如果她還想要保留住這人工作當然就得去看蕭薇的臉色了。

隻可惜!她的內心當中並沒有為此產生懊悔的感覺,相反的她對蕭薇的恨意還在加重,就好像這一切真得都是蕭薇的過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