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沒有話可以用來反駁蕭薇。

縱容時候也是愛意的表現!至少梁文對蕭薇此刻的表現,可是半點兒都沒有不快的感覺。

甚至,他很喜歡看蕭薇在自己的麵前任性。

特別是當蕭薇揮舞手臂的模樣重現到他的頭腦中時,更是讓他的內心當中有了無比亢奮的感覺。

這興許是一種病態。

通常這樣的狀態隻會出現在有錢、帥氣的男人身上。

當有女人在他們的麵前表現得跟其他女人大為不同時,可就會勾起他們的注意來,並讓他們從內心當中對她產生強烈的興趣。

蕭薇過去並不是很懂得這些,如今也不是很明白梁文為什麽會出現這樣的狀態。不過,她卻做出了正確的選擇。至於原因,當然是非常簡單的了。

那就是因為她越來越多得受到影魅的影響,這令她的思維和考慮問題的方式都發生了極大得改變。

影視基地的形體訓練中心很大。

這裏的主訓練場可以同時容納上百人一起活動。

除去這塊兒主場地之外,還有大大的幾十處訓練場地。

畢竟有些演藝明星是很矯情的。

他們覺得自己演戲出了名,就連訓練都變成了一件保密的事情,而且也不願意跟其他人在一起了。

蕭薇如今並沒有這樣的排場。

不過,這一點兒都不影響她占用一塊兒專用的場地。

在這裏有梁氏專門安排給她的教練,而且還有專門的服務人員來負責幫她做好一切輔助工作。

“怎麽樣?你對我的安排還滿意嗎?”

場地內的人員看到蕭薇在梁文的陪伴下從外麵進來,當時可就快跑了過來,又垂手站立在場地的邊緣。

看他們如今接待蕭薇的模樣,就好像是在接待當紅的大明星一樣。

“這裏的條件看起來真得很不錯。”

蕭薇並沒有吝嗇讚美之詞。在華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還向著梁文那邊看去。

雖然她的內心當中並沒有跟梁文在一起的意思,可她卻能夠感受到對方對自己的話。

“嗯!這可是我特意為你安排的。”

梁文的話得很淡定,臉上則呈現出高傲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還打起了響指來,手也想著場地當中指去,“去吧!如果他們的服務有不好的地方、或是你對這場地還有什麽意見,你都可以直接跟我提,不用理會別人所的話。”

“好的!謝謝你,梁總。”

“梁總,您放心!我們一定照顧好蕭姐。”

在蕭薇向梁文表示感謝的同時,在場的服務人員的臉上也都呈現出了恭敬的表情,並且向他出了保證的話來。

“嗯!我還有事兒,就不在這裏多呆了。”

梁文雖然很想要黏在蕭薇的身旁,可他畢竟是梁家的當家人,每都有許多事情要去處理。

他在安排好了蕭薇的事情之後,當然也就需要去做他日常該做的那些事情了。

隻是,他在走之前,目光卻還是落到了蕭薇的臉上。

他的內心當中有一些期待!他期待著蕭薇能夠主動得到自己的身旁來,然後再……

可是,他這樣的期待卻注定要失望了。

蕭薇在應對過他的話後,根本就沒有再理睬他,而是飛快得轉身,並跟健身教練搭起話來。

高傲固執的丫頭!你早晚會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