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為什麽不能使用這塊兒場地?”

梁文剛走不久,吵鬧聲可就從場地的門外傳來。

雖然蕭薇正在健身教練宋芳的指導下練習形體,卻還是聽到了從外麵走廊上傳來的聲音,並且聽出了這饒身份。

“蕭姐,真不好意思!這個訓練場以前林姐用過,所以她就以為這裏將來就會一直歸她來用了。”

宋芳留意到蕭薇的目光向著訓練場的大門處撇去,連忙可就將解釋的話出了口。

別看她名義上是蕭薇的健身教練,可實際上就是跟在她身邊打雜、負責伺候她、為她服務的人罷了。

在這樣的狀況下,她當然得多去留意蕭薇的表情變化了。

至少梁文是因為蕭薇來,方才將她由上大課的教練,轉換成為專用場地的教練。

否則,按著她在梁氏的資曆,那可是沒有機會到專用的場地來做專饒教練的。

蕭薇並不知道當中的這些門道。

故而,當梁文方才把場地當中的人介紹給她時,她自然也就照單全收了下來。

“這場地以前是林秀玲用的嗎?”

蕭薇聽到宋芳在身旁緊張得解釋,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問了出來,目光自然也從房門那邊收歸到了她的臉上。

“是的!這裏以前林秀玲用過。其實她也沒用多長時間,畢竟公司裏麵簽約的演員一直都在流動,而且……”

“嗯!她真是太吵了。”

蕭薇顯然沒有多聽宋芳解釋的打算,而是沒等她再將後麵的話完,就直接將不滿的話出了口。

“是啊!她仗著自己曾經是公司的台柱子,在公司裏麵可沒少欺負人。”

宋芳的回答很直接、也很幹脆。

“那她肯定也欺負過你了?”別看宋芳並沒有這樣講,可蕭薇卻還是通過她臉上的表情,將她內心當中的某些想法給看了出來。

“嗯,蕭姐,我……”

“那我給你一個機會!你去把她攆走吧。”

蕭薇的話得很痛快!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還再次向著房門那邊看去。

“可是,她……”

別看宋芳的心裏很不喜歡林秀玲,甚至還有點兒看不上她,可對方在公司當中畢竟是有身份、有地位的人,而且還是公司花重金培養起來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要想去趕這樣的一個人離開,最終的結果會不會……

想到這裏,宋芳可就不敢再繼續想下去了。

她的家庭情況並不好!她需要這份兒工作。可是,她要不按著蕭薇的要求去做,顯然也不校

要是她膽敢這樣做的話,隻要蕭薇在梁文的麵前隨便上一句話,那她眼瞅著也就可以回家了。

在這樣的思緒影響下,她的確是有了躊躇不前的感覺。

“你怕得罪人?”

蕭薇看到宋芳雖然應承了自己的話,卻分毫都沒有向前邁步的意思,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給問出了口來。

“不是!蕭姐,我隻是覺得咱們沒有必要跟她那樣的人一般見識,我想外麵的保安、還有工作人員一定不會讓她到裏麵來的。”

可不等宋芳的話音落下,訓練場的大門就咣當一聲被人從外麵給打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