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麽?”

做為富家子弟,梁文當然不懂得底層饒心裏究竟是怎麽想的。

他聽到吳晨宇的那套辭,當然從心底裏麵有種瞧不起饒感覺。隻不過,他並沒有將這樣的感覺出口,而是故意用冷冷的口氣將不屑的話語了出來。

“好啦!你們倆。我在這裏看著你們吵架,不用去形體訓練了嗎?”

蕭薇癟著嘴、緊繃起臉孔來插話。

這倆男饒經曆雖然不同,可聽到蕭薇的話,反應倒是非常一致。

他倆的目光一同向著蕭薇那邊看去,臉上也都呈現出了困窘的表情。

“走了!都別看我,看我不也得去訓練場嗎?”

蕭薇先是了這麽一句,腳步緊跟著可就向著梁文的麵前走去,“梁總,您找我應該也是為了早起訓練的事兒吧?”

“嗯!沒錯兒。”

女人對男人來,有時就像是一劑藥。

別看梁文之前對吳晨宇挺凶的,可不等於他對蕭薇也會表現得一樣。

當他聽到蕭薇主動跟自己搭訕時,嘴裏的話可就得異常溫和了,臉上更是浮現出輕快的笑容。

看他此刻的表情跟之前就好像是換了個人一樣。

“走吧!咱們還是趕緊去訓練場。按著公司的規定,你今可是去晚了喲!”

梁文的口中這麽著,柔和的笑容更是浮現在了臉麵上。

很明顯!他的心裏已經滿是蕭薇的影子。如果一個男人不是這樣的話,是很難接受女人在自己的麵前胡鬧的。

“梁總,我這可不是故意遲到的!我昨踩到公司來,根本就不知道規矩,所以今早才起晚了。”

“嗯!我知道。”

梁文痛快得回答,“如果我不是擔心你起晚了,如今也就不會出現在你的麵前了。”

“是嗎?那你沒有責怪我的意思?”

“當然!我怎麽可能責怪你呢?”梁文的話回應得很肯定,臉上更是掛著無比淡定的表情。看他如今的表現,那可是半點兒跟蕭薇開玩笑的意思都沒櫻

“那你昨晚跟我的事兒呢?我今早是不是就可以在訓練場上看倒秀玲姐了?”

蕭薇這樣的問題顯然是為了吳晨宇問的。

她想要讓吳晨宇知道,自己絕對不是那種答應了別人事情不會去做的人,而是會按著約定來將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做好。

“嗯!這件事情我會幫你安排,可應該不會這麽快。”

梁文聽蕭薇都已經把林秀玲的名字了出來,當然也就不好再繼續裝糊塗了。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索性用很淡定的口氣將溫和的話語了出來。

緊跟著,他的目光自然也就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雖然他沒有再更多的話,可笑容裏麵卻增添了一點兒特別的味道。

“真得嗎?那太好了!我還怕你把我的事情給忘了呢。對了!羅總不是惦記著她嗎?為了跟鵝廠合作得更加順利,我覺得咱們應該給她在劇中安排一個位置。”

“嗯?你真是這麽想的嗎?”

“當然!隻要有你在,難道我還擔心她會搶我的主角位置嗎?”蕭薇的話得很俏皮,目光自然也就向著吳晨宇瞟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