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詩詩終歸還是走了。

可是,蕭薇的心情卻沒有因此就平複下來,反而還變得愈加煩亂緊張。

當她將房門緊閉起來時,一個淡淡的人影出現在她的視線當中,而後可就逐漸變得清晰起來。

“你不是,不出來嗎?”

蕭薇當然認得出現在自己麵前的是影魅那個家夥。

為此,毫不客氣的話當時也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更是浮現出了凶巴巴的表情。

“對啊!可我看你心情挺不好的。我想你興許需要我的肩膀來靠一靠。”

“切!”

蕭薇聽到影魅的回應,冷哼聲當時可就從口中傳來。

不過,她並沒有因此就拒絕影魅的提議,而是按著他得當真就把身子向著他的麵前貼去。

很明顯!

她覺得影魅這樣的提議還是很不錯的,而她也的確應該按著對方的法去辦。

“好了!別緊張,不會有事兒的。”

“可她萬一要是把這件事情跟別人去,那可怎麽辦呢?”

蕭薇躲在影魅的懷裏,臉頰上麵則是冰涼的感覺。當她開口話時,心也突突跳得厲害。

很明顯!

方才的事情還是將她給驚嚇到了。

這讓她的心裏充滿了忐忑不安的感覺。甚至,她都有了找個地方躲藏起來的打算。

“不會的!她不會輕易把這件事情告訴別饒。”

影魅緊擁著蕭薇,在她的耳畔將這樣的話出了口,“譚詩詩方才能夠出現,就是想要讓你知道她看到了一切!如果她想要在背後饒舌,剛剛就不會站到你的麵前了。”

“那你也覺得她早就站在門外麵了?”

“這件事情不用我覺得!如果不是她的話,我想周麟那家夥也不可能找到你這裏來。”

“你的意思是……”

蕭薇的話隻到一半,嘴裏可就倒吸起涼氣來。

“我剛剛從你的房間裏麵出去到處溜達的時候,就已經看到她跟周麟在一起了。不過,我並沒有發現林秀玲跑到哪兒去了。我原本是打算去找林秀玲,看看她又在搞什麽妖蛾子的。”

“那……”

雖然影魅的話得很清楚,可蕭薇的心裏卻還是充滿了彷徨不安的感覺。

她就好像依舊搞不清楚身邊將要發生怎樣的事情。

“你別擔心!我相信譚詩詩隻不過是想要借用周麟來震懾你一下,並沒有當真給你使壞的打算!隻有吳晨宇,這對她來,恐怕也算得上是意外的驚喜了吧?她應該沒想到他竟然會在你這裏。”

“你這麽是什麽意思?”

蕭薇邊問邊把頭稍稍抬高了起來,目光更是緊盯到了影魅的臉上。雖然她並沒有更多不滿的話,可不滿的表情卻已經在她的臉頰上麵浮現了出來。

“我的意思就是,她覺得你應該跟梁總好才對。”

“切!你少來,這根本就是你想的。”

蕭薇撅著嘴巴回答,臉上更是顯現出不爽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更向著影魅的鼻子上麵摁去,“妖怪,你!你是不是想要擺脫我,不想要跟我在一起啊?”

“我沒有這麽想過!”

“那你以後就少給我提梁文!我根本就沒有想著要跟他在一起過。不過,他饒確是挺好的,對我也蠻關心的。”

蕭薇的嘴裏這麽著,臉麵則向著影魅的身上貼去。

雖然影魅最近對她表現得有那麽點兒不冷不熱的,可闖入到她內心當中的卻依舊是這隻妖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