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個白癡!難道你就沒發現那個家夥不是夏影?”

從影視基地落荒而逃之後,抱怨聲當時可就從周麟的口中傳來,他的拳頭也揮舞著向林豐的身上打去。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他倆去偷襲影魅的事情失敗,完全都是林豐的責任一樣。

“少爺,您不是也沒看出來嗎?”

林豐哭咧咧得回答,身子則歪斜著閃躲周麟的攻擊。

雖然他的心裏滿是不服的感覺,卻不敢將這樣的話直接出口來。畢竟他隻是周麟的跟班罷了!若是周麟因為剛剛的事情把他給炒了,那他可是一點兒脾氣都沒櫻

“我?我當然是……”

周麟的話隻到一半,眼睛可就瞪大了起來,目光更是緊盯到了林豐的臉上,“霍!子,你現在敢我的不是了?”

“沒有!我隻是隨便那麽一。”

林豐咧著嘴巴苦笑著回答,身子向後閃躲得當然也就更加厲害了,“不過,少爺,你有沒有想過,咱們最初為什麽會把那個吳晨宇錯誤得看成是夏影呢?”

“錯誤?錯誤什麽?我就沒看!”

周麟反駁的話得很快!可不等話音落下,他的臉上就呈現出了愕然的表情。

很明顯!

他隱隱得覺察出事情不對了。

雖然他在衝入蕭薇房間的時候,的確沒有太過留意那個男饒長相,畢竟在他先入為主的想法當中,那個男人就應該是影魅,可他也不是一點兒都沒去留意對方的裝扮。

隻少在那一刻,他真是一點兒都沒看出那個人是吳晨宇來。

難道,這當中有貓膩?

林豐看到周麟不吭聲了,當然也就想到他應該是在思忖自己剛剛所的話。為此,他的頭可就向著周麟的身旁湊去,提醒聲更是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少爺,你,那個妖精會不會妖術很高啊?”

“我呸!這最多就是個障眼法。”

“可是,咱們不是一直都在用我師傅給得這些東西,可它們好像對這家夥一點兒用都沒有嗎?”

林豐並沒有因為周麟的反駁,就放棄自己的看法,而是用試探的口氣又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這是因為……”

周麟原本想要給出一個答案,可話到了口中,他的眼睛卻飛快得眨巴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困惑的表情。

很明顯!

他感覺出事情有那麽點兒不對了。

那個給他們東西的人,明明是林豐的師傅,他跟著總是那麽多的好話幹嘛?

“少爺,我看這肯定是我師傅的道行不行!他應該是沒有辦法治住這個妖怪!”

“還有這事兒?那你覺得誰的道行可以?”

“這、少爺,我覺得咱們最好還是找專業人士來幹這件事兒吧!要是咱們再繼續折騰下去,那個妖怪對咱倆生氣了,再把咱們都吃掉可怎麽辦?”

林豐的心裏並非沒打他的九九。

他聽到周麟的質問,咧著嘴巴忙不迭得將這話出了口。

很明顯!

他這就是在給自己跑路推脫責任找借口,而周麟怎麽可能讓他的圖謀得逞?

“哈哈!你的話得好像也有些道理。那好,下次咱們叫上你的師傅一塊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