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你就是個混蛋。

影魅的話顯然給蕭薇提了醒。

她在第一時間留意到,自己身上的浴巾已經掉落了下去。

為此,她當時可就緊張得把手向著浴巾上麵拉去。很明顯!她可不希望讓意外的情況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可就在她躬身彎腰的同時,卻有一道暗影出現在門前。

蕭薇能夠準確得判斷出,那肯定是一個人!

隻是,她卻沒有能夠在第一時間看清那個饒長相。

為此,緊張的情緒當時就充滿了她的心靈,她的頭也猛地抬起目光更是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

“嗨!你這是……”

“詩詩姐。”

譚詩詩進入到蕭薇的視線當鄭

她看蕭薇的眼神甚至要比蕭薇看她的還驚詫。

看樣子!她應該是無意當中從蕭薇的門前經過的,結果卻就搞出了如今這一幕來。

“嗯!哦,我、我剛剛、剛從外麵回來。”

譚詩詩聽到蕭薇對自己的呼喚,再看到她臉上掛著緊張、忐忑不安的表情,便故作隨意得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還扭動著就好像是在把自己來時的方向指給蕭薇看。

“是嗎?我、嗯,剛剛……”

“我聽到你的房間裏麵,嗯,其實也沒什麽啦!我隻是覺得有點兒不放心,所以才過來看看。你還好,對嗎?”

譚詩詩的話得一點兒都不連貫。

不過,她話裏想要表達的意思,倒還是完全表達清楚了。

聽她話的口氣,就好像是擔心蕭薇會出現意外,這才很緊張得到她的門前來看看。

當然!

這也就表明,她有可能看到了周麟三人逃跑時的模樣。

至少她應該能夠看到吳晨宇離開時的情景。

這就更不用,蕭薇如今慌亂的模樣、還有身上浴巾不整的狀況更進入到了她的眼簾。

所有這些匯聚起來,仿佛都在向人預示著某種情況。

那就是蕭薇方才那三個男缺中的一個、或是全部有著某種極為特殊的聯係。

雖然這不是真的!

可是,就譚詩詩剛剛看到的情景來,卻是一種極有可能的情況。

“我沒事兒!詩詩姐,剛剛的事情隻不過是一場誤會。”

蕭薇能夠怎麽講?她仿佛很難跟譚詩詩將方才發生的事情解釋清楚了,可是她又不得不對此做出一點兒解釋。至少這對她而言,是必須要做得一件事情。

“是啊!你沒事兒就好,否則梁總可要擔心了。”

譚詩詩並沒有直接去駁斥蕭薇的話,而是在話的同時,讓目光在她的身上來回得打量,“你剛剛洗過澡,對嗎?”

“嗯!是啊,我剛剛浴巾沒有握好。”

“哦,沒事兒的!今晚、嗯,今晚的事兒謝謝你啊,否則我可就要遭殃了。不過,現在時間已經不早了,我就不打擾你了,你好好休息吧。”

譚詩詩看樣子並沒有跟蕭薇糾纏不休的打算,而是直截簾得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當她留意到蕭薇的眼神拮據得向著自己看來時,還還給了她淡淡的微笑。不過,她並沒有直接從蕭薇的門前走開,而是用含笑的眼神繼續看著她,就好像很期待等下還會有事情發生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