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章魚!”

好在蕭薇的辨音能力還是蠻強悍的。

她準確得聽出這詢問聲是從吳晨宇的口中傳來的,而不是從影魅的口中傳來的。

可就在蕭薇發出這聲叫喊的同時,那隻出現在她身上的章魚卻又消失不見了。

章魚?

吳晨宇聽到蕭薇的喊叫,腳步連忙就向著她的身旁衝去,頭也越過了她的肩膀向前看。

可是,他卻沒有能夠按著蕭薇的指示,發現有章魚存在。

為此,他的臉上很快可就呈現出了無比困惑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蕭薇的臉上看去。顯然他需要蕭薇給他更多一點兒提示。

“沒什麽!可能是我太累了。”

蕭薇在喊叫出章魚的同時,心裏其實就已經後悔了。

如今既然吳晨宇沒能看到影魅變化出來的章魚,那她當然也就不會承認那條章魚的存在了。

“是嗎?今晚的事情可真就挺怪異的。”

吳晨宇當然也沒有更好的辦法來解釋眼前的一切,可他卻又覺得自己不得不為此上點兒什麽。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當然也就低聲得嘟囔了起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還邁步越過蕭薇繼續向著房門那邊走去,

當他到了走廊上時,則發現廊道裏麵已經沒有了周麟和林豐的蹤影。

為此,他的腳步當然也就停歇了下來,而目光更是重又向著蕭薇的臉上看去。

“是嗎?我也覺得挺怪異的。不過,我累了,想要休息了。”

蕭薇這話明擺著是在給吳晨宇下達逐客令!她顯然已經不再需要這個男人停留在自己的身旁了。

“那你的……”

“我晚上又不出門,總收拾頭發幹嘛?”

蕭薇的回答有些冷,目光也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

看她緊盯住吳晨宇的模樣,就好像對方的臉上有字,而那些文字還讓她的心裏產生了極為不快的感受一樣。

“哦,那、那好吧。”

吳晨宇輕聲答應著,腳步稍稍有了向後退卻的意思,“那你晚上早休息,要是再有類似的事情,你就叫我過來。我的房間離這邊不遠。”

“好!我知道了,你也早休息吧。”

蕭薇邊邊把房門緊閉了起來。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牙關當時也就緊咬了起來。

看她這副慍怒的表情,顯然是準備要收拾影魅了。

可不等她當真下手,影魅的身軀就一下子溜得無影無蹤了。

混蛋!你有本事給我出來。

影魅想必也知道蕭薇會這樣做。

他並沒有去應對蕭薇的話,而是從她的身旁溜得更快了些。

就在他做出類似這種舉動的同時,蕭薇身上的浴巾可就改變了位置,而後更就飄飄然得向著地麵落去。

“啊!”

蕭薇很快就發現了身上得變動,尖叫聲更從她得口中傳來。

在喊叫的同時,她的頭腦中最先出現的想法當然就是把浴巾拉回去。不過,她最終卻沒有做出這樣的舉動來,而是緊咬著牙關,直瞪著眼睛,就好像在看某個惹她生氣的人。

臭妖精!有膽你就永遠別出來。

不出就不出!不過,我有點兒擔心你會著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