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的動作就不能慢一點兒嗎?

蕭薇再次展現出了暴力女的一麵!她在高聲喝叱的同時,目光可就向著身軀四周看去。

當她發現身邊有東西可抓時,立刻就把那物件抓到手中而後可就向著周麟和林豐打去。

看她這動作自然的表現,就好像全然忘記了自己身上的浴巾還存在掉落的可能。

哎!你別。

影魅此刻顯然要比蕭薇更緊張。

他的身子在蕭薇的拉拽下,當即就活動了起來。

別看他的身影並沒有呈現到旁饒視線當中,可他畢竟是實實在在存在的一隻妖精。

當他的腳步跟不上蕭薇的移動時,雙手可就在蕭薇的身上捂得更加厲害了。

在這樣的狀態下,蕭薇當時可就感到身軀有了被拉緊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她的腳步當時也就停頓了下來,臉上更呈現出了不爽的表情。

影魅!你幹嘛?

我幹嘛?你跑那麽快!你,我幹嘛?

影魅聽到蕭薇的叫嚷,當然也是一副很凶悍的口氣。

你、你凶我?

我沒有!

影魅的回答雖然很快,可心裏卻也明白,蕭薇的話好像並沒有錯。

他剛剛的確在話的時候凶到蕭薇了。

你就有!你的手往哪兒放?

蕭薇就好像擔心影魅這個家夥聽不明白自己的話,在話的同時還故意得把身子左右搖晃了起來。

雖然她晃動的幅度並不算是很大,可在跟在她身後的吳晨宇看來,卻是一件無比怪異的事情了。

好在站在她麵前的周麟和林豐沒有機會看到她這樣的舉動了,否則他倆可就不見得再搞出怎樣的妖蛾子來。

方才他倆看到蕭薇從桌上隨手抄了件東西就向著自己衝來時,可就轉身腳底抹油兒都跑了。

別看他倆跟蕭薇交往的交集不同,可他們卻都能夠看出蕭薇是當真有了生氣的意思。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當然也就不敢跟蕭薇麵對麵的直接對抗了。

手?

影魅聽到蕭薇的提醒,注意力頓時可就向著她的身前投去。

雖然蕭薇的話並不算有錯兒,可也不完全正確。畢竟影魅被蕭薇那麽一拉扯,可不完全是一種人形的形態,而是變換成了其他的形態。

在這樣的狀態下,他的手當然也可以不被稱之為手了。

對!你捏到我了。

蕭薇的話得氣勢洶洶的,隻是這聲音卻依然出現在她的頭腦當中,並沒有從她的嘴裏當真發出來。

嗨!你凶什麽?我隻是想要幫你扯住浴巾,根本就沒迎…

你還!我都感覺到你的手放過來了。

我根本就沒有!不信,你看。

蕭薇的話得很肯定,影魅回應得也很幹脆。

當蕭薇低頭再把目光向著身上看時,果然發現出現在自己麵前的不是一雙手,而是……

啊!章魚的觸須。

“薇薇,怎麽了?”

吳晨宇看到蕭薇去追周麟和林豐,心裏可就有了那麽一點兒緊張與愧疚的感覺。

他很擔心!

他擔心蕭薇會因此被人欺負,可他卻又不是一個擅長打鬥的人,當然也就沒有辦法幫助蕭薇去做這樣的事情。

可就在他倍感糾結的時候,卻看到蕭薇很主動得把腳步停了下來。可這之後,驚叫聲就從她的口中傳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