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

周麟在接話的同時,目光當然也就向著吳晨宇的臉上看去。

當他發現竟然有一個陌生男人出現在自己的麵前時,臉上頓時可就浮現出了詫異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他的身子也不由得向後直挺了起來,錯愕的感覺更是充盈到了他的頭腦當中,令他的內心當中有種不出來的感覺。

“你、你是誰?”

男人對男饒興趣當然不會很大。

雖然周麟覺得吳晨宇的模樣有點兒麵熟,卻不會像他見到譚詩詩那樣,一下子就把他給認出來。

“我叫吳晨宇!我是梁氏的演員,蕭薇的同事,你是誰?你們是怎麽進到這裏來的?”

別看吳晨宇的性格很不錯,可並不等於他就不會衝人嚷嚷。當他發現眼前的狀況不對時,同樣也會陰沉下臉孔來大聲喊劍

“吳晨宇?少爺!他他是梁氏的大明星。”

林豐的反應再一次跑到了周麟的前麵去。他一邊向周麟解釋吳晨宇的身份,一邊抬手指著他大笑,臉上更是浮現出了諂媚的表情。看他如今的表現,就好像是聽到磷下最好笑的笑話一樣。

“這個世上瘋子真多!”

“周麟,你才是瘋子呐!你沒事兒幹閑的,是吧?你跑到我們公司的影視基地來胡鬧什麽?”

“你們公司?”

周麟的話剛出口,嘴裏可就倒吸起涼氣來。

他駭然發現蕭薇的話好像並沒有錯!他們如今不正在梁氏的影視基地嗎?那麽……

我去!

原來他們麵前的奶油生吳晨宇竟然是真的?

周麟的頭腦當中雖然有了混亂的感覺,可他很快就把這個事實給確定了下來,那就是對方當真沒有謊,出現在他麵前的的確是吳晨宇本尊。

可是這之前,他怎麽……

周麟在倍感詫異的同時,目光當然也就向著林豐看去。

他感覺自己之前看到的,根本就不是吳晨宇,而是影魅、或是,那個叫做夏影的家夥。

可現在,他怎麽就變成吳晨宇了呢?

不對!這件事情的背後肯定有貓膩。

還別!周麟的判斷力還是滿準確的,行動力也是蠻強悍的。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他的牙關當時可就緊咬到一處,叫喝聲也從他的口中傳來,“薇薇,當心!這個吳晨宇肯定是妖怪變的。”

“你倆是不是精神病?”

蕭薇聽到周麟的吆喝,要不這樣大聲反詰才怪。

“薇薇,別擔心!我這就叫保安過來。”吳晨宇那可是文明人!他怎麽可能輕易跟周麟和林豐動手呢?他聽到蕭薇的喊叫,則用文縐縐的腔調了這麽一句,手當時可就向著口袋當中放去。

很明顯!

他這是真得有了給保安打電話的意思。

“叫什麽保安?讓他們滾!”

蕭薇可沒心情把眼前的事情鬧到滿城風雨!做為女人,他的心裏很明白,自己的名譽有多重要。若是她任由吳晨宇找來保安,那不得把眼前的事情搞成緋聞啊?

若是事情變成那樣的話,對她可沒有任何好處。

畢竟她跟其他剛出道的女演員不同,在影魅和梁文的幫助下,她並不需要依靠這些來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