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擋在蕭薇身上的原本就不是衣服。

她的手臂向著兩邊一張,再加上之前她又在大幅度的活動,浴巾被握起的部分可就鬆開了。

在這樣的狀態下,一點兒意外便不由得出現了。

啊!

蕭薇很想叫喊,卻又感覺喉嚨當中像是塞了東西。

實際上,這根本就是她的聲帶趕不上大腦的反應!雖然她的大腦發現身上的狀況不妙,卻沒有辦法將叫聲從嘴裏發出來而已。

這對蕭薇來講,當然是極為痛苦的一種感受。

可這樣的感受卻又讓她無奈。

她的雙眼隻能緊閉了起來。可就算是這樣,她的頭腦裏麵仍舊浮現出了浴巾掉落之後的畫麵。

她當然能夠想到事情會為此產生……

嗯!沒掉下去?

就在蕭薇的心理產生等死般的感覺同時,另外一種感受卻同時從她的身上傳來。

影魅!是不是你這個混蛋?

如果蕭薇不是個反應快的人,那她此刻都做不出如此準確的判斷來。

她在內心當中很大聲得叫嚷,牙關當時也緊咬到一起。

嗨,生什麽氣嘛!我這不是在幫你?

果然!影魅的聲音出現在蕭薇的頭腦中,包裹在她身上的浴巾當然也緊貼回她的身上去了。

我呸!你就是在故意捉弄人,是吧?這倆蠢貨把吳晨宇錯當成你,是不是也是你幹的好事兒?

一點兒障眼法而已!不值得一提。

你……

就在蕭薇被影魅懟得不知道再點兒什麽才好時,周麟和林豐的臉上也都呈現出了詫異的表情。

他倆先前可都留意到了蕭薇身上的浴巾有行將掉落的意思。

別看他倆此刻的心情不同,可眼睛卻都睜大了起來,臉上更呈現出期待的表情。

雖然周麟在期待中更多一點兒擔憂,可是他同樣也在等著蕭薇身上的東西掉落下來。

可就在這時,奇跡竟然發生了。

原本正在向下掉落的浴巾,竟然一下子就貼回到蕭薇的身上去了。

雖然這一落一提,隻是很細微得變化,卻仍舊收入到了他們的眼底,並被他們看了個正著。

“少爺,有妖物!”

還別!在這件事兒上,林豐的反應可要比周麟更快一些。

他更早得反應了過來,並把手中的桃木劍給舉高了起來。很明顯!他這是打算把手中的東西向著蕭薇的身上劈砍了。

“住手!你想要幹什麽?”

吳晨宇站在蕭薇的身後,之前目光也沒有落到她的身上,當然不會留意到在她的身上出現了怎樣的變化。

當他看到林豐將手中的家夥揮舞起來時,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緊張憤怒的表情,喝斥聲更是從他的嘴裏傳來。

“我!你……”

林豐聽到吳晨宇的叫喊,目光不由得向著他的臉上看去。

當兩饒目光碰撞到一起時,無比驚愕的表情當時可就掛到了他的臉上。

他駭然發現,吳晨宇的模樣竟然變了。

在這之前,吳晨宇在他的頭腦當中形成的顯然是影魅的模樣,可如今他卻恢複成了他本身的模樣。

“少、少爺!”

“少你個頭!你敢打薇薇。”

周麟的反應雖然比林豐稍慢了一點兒,卻也發覺他有向蕭薇發起攻擊的意思。為此,他在話的同時,可就把手毫不留情得向著林豐的腦袋招呼了過去。

“可、可是,那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