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不要怕!我來保護你了。”

周麟根本就沒有理會蕭薇跟吳晨宇臉上震驚的表情,而是縱身就向著房間裏麵衝去。

當他到了蕭薇的身旁時,竟然還毫不猶豫得將手中的黃表紙繼續向著吳晨宇的身上丟去,而他手中的桃木劍更是大力得揮舞了起來。

“降妖捉魔!急急如律令。”

幾乎同時,敕語也從周麟的口中傳來,而林豐則跟在他的身旁緊著忙活,臉上也維係著緊張的表情。

看他倆如今的表現,那可完全就是一副如臨大敵的模樣。

“你倆是不是有病?”

蕭薇並非沒有脾氣的人!

可就算她是沒有脾氣的人,恐怕如今也要被這倆家夥給惹毛了。這是很顯而易見的事情。

任何人碰到類似眼前的情況,恐怕也都要被周麟和林豐這倆活寶給惹毛了。

“你們想要幹什麽?”

吳晨宇的脾氣在男人裏麵算是很好的了,可他卻也被麵前的事情給搞得無比惱怒了。

在高聲叫嚷的同時,他的手臂當然也向著麵前擋去。

如若不是這樣,周麟手中的桃木劍可就要劈砍到他的腦袋上去了。

“薇薇,別怕!我幫你把這個妖怪殺掉。”

周麟卻是一本正經的腔調!在高聲叫喊的同時,他手中的桃木劍還劈砍得更加用力了。

看他這副無比認真的表現,就好像真得有了將吳晨宇直接給斬殺掉的打算一樣。

“嗨!我是人,不是妖怪。”

吳晨宇的心裏雖然是懵懂的感覺,卻還是隨著周麟的舉動高聲喊叫了起來。

他沒有辦法不這樣做。

畢竟眼前的事情可真是讓他的心裏有了過度驚詫的感覺。

他那兒會想到自己竟然會被缺成妖怪來看待呢?

“死妖怪!你別以為這樣,我就認不出你來了,我一定……”周麟邊喊變砍,可眼神突然就變直了起來,手上的動作也戛然而止,嘴裏的話更是到一半就不下去了。

“少爺!加油,你一定校”

林豐看到周麟把吳晨宇打得手腳忙亂得直躲,在一旁當時也就無比亢奮得叫喊了起來。

可讓他沒想到的是,周麟的動作突然就停住了。

“啊!臭妖怪,你竟然敢對我家少爺施定身法?你等著,看爺怎麽收拾你!”

林豐可不單單是把這樣的話喊出了口,而是當真按著呼喊的內容做出了繼續攻擊吳晨宇的舉動。

跟周麟著重去攻擊吳晨宇的頭不同,他可是抬起腿來直接就向著吳晨宇的身上踹去。

在他的大力踢踹下,吳晨宇的腳步當時就噔噔噔得向後退卻,而後可就緊貼著床邊摔坐到霖上。

為此,齜牙咧嘴的表情當時可就浮現到了他的臉頰上。

“混蛋!你們這兩個混蛋究竟想要幹什麽?”

蕭薇看到這裏,當然也就明白了眼前的事情。甚至她都已經想到他倆這是準備攻擊誰!

可是,她顯然不能讓他們就這樣胡鬧下去。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叫喝聲緊跟著也就從她的口中傳來。緊跟著,她可就邁步向著吳晨宇的麵前擋去,而她的手臂也不由自主得抬高起來,並且向著周麟和林豐的麵前擋去。

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