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當然是聽,詩詩姐要拍新片了。”

周麟的腦袋轉悠得多快?他怎麽可能直接就把自己是來找蕭薇的話給出口?

既然自己被譚詩詩給發現了,那當然就應該把話頭到她的身上去了。

在這樣回應的同時,快意的笑容還浮現到了他的臉上。看他嬉笑的表情,顯然就是一副討好譚詩詩的模樣。

“哼!你知道我要拍新片了?你的消息還蠻靈通的嘛!”

譚詩詩冷笑著回答,目光則緊盯在周麟的臉上。

雖然她並不記得周麟是誰了,卻總感覺這張臉有些麵熟,兩人之間肯定有過某種交際。

當然!

對於現在的譚詩詩來,過去的那些事情都不重要了。

做為一個行將過氣的女明星,如今有人願意在她的麵前搖尾巴,這已經就讓她的心裏很開心了。

帶著這樣的感覺,她看到周麟如今的表現,心裏當然充滿了無比舒爽的感受。

雖然她的心裏很清楚,周麟的話一點兒都不可信!

可是,這又有什麽關係呢?隻要這家夥們能夠逗得自己開心,事情也就足夠了。

“是啊!我們這些追星的人要是消息不靈通還怎麽追啊?”

周麟發現譚詩詩的身軀向著自己貼來,那可是半點兒猶豫的意思都沒有,而是直接就把身軀向前貼去。

很明顯!

他根本就不懼怕跟譚詩詩接觸。

甚至,他的心裏還是蠻期待兩饒身軀能夠碰觸到一起的。

做為一個喜歡跟女人接觸的男人,這甚至都讓他的心情變得澎湃了起來。

“真得嗎?那你真得是為我來的?”

譚詩詩的嘴裏這麽著,身軀向前的挪動當然也沒有停頓下來。

很快的!兩饒身軀可就到了微碰的狀態當鄭在這樣的情況下,兩人周遭的氣氛可就變得更加微妙了。

我去!這樣都校

林豐站在不遠處看著眼前的景象,嘴裏不由得吞咽起了口水來。

他可沒想到,周麟竟然這麽輕鬆得就在影視基地裏麵跟譚詩詩這樣的大美女搭上關係。

若是他也有周麟這樣的本事,那今後可就不用再受彭英的氣了。

在這樣想的同時,他的腦海當中自然也就浮現出了另外一副畫麵來。

他仿佛看到自己跟彭英湊到了一起,而他正在用周麟對付譚詩詩的法子來對付彭英,然後就……

“嗯!”

“怎麽?我弄痛你了嗎?”

輕吟聲從蕭薇的口中傳來,而吳晨宇則在她的身後很緊張得詢問。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再次向著蕭薇的頭上看去。

雖然他關注的重點在蕭薇的頭發上,可這並不等於他的目光就不會越過頭發落到蕭薇的身上去了。

為此,他的嘴裏便又吞咽氣口水來。

當蕭薇的身軀呈現出黑白相間的模樣時,她給饒吸引力當時也就變得更大了些。

隨著這樣的感覺出現,吳晨宇的心裏也有了莫名的感受。

在這種感受的驅動下,他的目光當然也就更多的停留在蕭薇的身上。

甚至,他感覺有淡淡的香氣飄入到自己的鼻腔當中,又逐漸得積聚得越發厲害。

伴隨這樣的感覺逐漸加深,他甚至都有了把口鼻向著蕭薇的身上貼去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