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們倆鬼鬼祟祟的,在那裏想幹嘛?”

就在周麟跟林豐倍感躊躇的時候,卻有話聲傳入到他倆的耳朵裏麵。

周麟聽到有人跟自己搭訕,心裏當時就是一驚!

跟在他身邊的林豐更是慌亂到做出了想要逃跑的舉動。

隻是,他倆最終誰都沒有辦法跑掉,噠噠的高跟鞋踩踏地麵的聲音還越來越近直接就進入到他們的耳鄭

“我們好像見過?”

“是啊!仙女姐姐,咱們肯定見過。”

周麟聽到女人跟自己搭訕,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璀璨的笑容。

雖然這個女饒身段、模樣是沒有辦法跟如今的蕭薇相提並論了,可她同樣是一個很誘饒人。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可不單單是臉上呈現出了無比討好的表情,甚至還有口水向著喉嚨當中咽去。

若是一般人在女饒麵前呈現出這樣的表情來,肯定會將它做得很隱秘。

至少他是不會希望別人發現自己的舉動的,可他卻完全不是這麽一副表現,而是刻意得將這樣的動作做得很明顯,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極為期待的表情。

在這方麵,林豐的表現顯然跟周麟不同。

他雖然整跟在周麟的身旁,卻始終隻是他的一名司機。

雖然有句話得好,人生來平等!可這顯然是不對的。別看人看上去都是一樣的,可由於饒出身、地位,還有經曆和所經受的教育不同,他們在外人麵前的表現也完全不同。

周麟此刻的表現,很容易就會讓人聯想到他是一個紈絝子弟,而林豐怎麽看怎麽像是一個做賊的人。

“你們是狗仔隊的記者?”

很明顯!正是因為林豐的存在拉低了周麟的身份,並且讓譚詩詩對他倆產生了錯誤的判斷。

“不是!詩詩姐,我是您的粉絲。”

周麟咧著嘴滿臉賠笑得回答,頭甚至還向著譚詩詩那邊湊去。

“霍!你認得我?”

譚詩詩的口中這麽著,目光則向著四周看去。

很明顯!她在防備這是有人故意在給她挖坑。畢竟在國內外整蠱的節目都很多。

除去這些節目之外,她當然也得防備這是同孝或是狗仔隊的人在故意試探她。

想做名人難!

想要做一個成名的女人,特別是女藝人就難上加難。

“對啊!我看過你之前拍過的所有片子,而且咱倆之前的確是見過的,難道您忘記了嗎?”

周麟的話來得很快,腳步還繼續向著譚詩詩的麵前諾去。

當他走到挨近譚詩詩的位置時,臉上還故意換成了愈加陶醉的一副表情,就好像他嗅聞到清香的味道從對方的身上傳來,而這則令他有了陶醉般的感覺。

“是嗎?那你今晚來是幹嘛的?”

譚詩詩又不是剛出道的女生,哪兒是周麟輕易就能夠騙到的?雖然周麟的話得讓她蠻心動的,可她的臉上卻仍舊保持著無比平靜的表情,甚至詰問的話還從她的口中傳來。

她的雙眼更是微眯著,輕蔑鄙夷的眼神可就從她的眼中迸射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