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對嗎?”

老狐狸始終都是老狐狸!

周麟的心裏當然也以為譚詩詩落網了。

在這樣的感覺下,他的身子則向前挪動得更加厲害。甚至,他的嘴也有了繼續向前跟譚詩詩接觸到一起的想法。

可是,不等他將這樣的想法付諸到行動當中,輕吟聲可就從譚詩詩的口中傳來。

當他聽到譚詩詩準確無誤得將蕭薇的名字出口時,臉上可就微微得有了那麽幾絲尷尬的神情。

“詩詩姐,不是……”

“不是嗎?你別騙我了!帥哥,你難道能為我而來?你以為我真得是傻子嗎?”

譚詩詩的口中這麽著,頭微微得揚起,雙眼則眯縫成了一條線,目光則順著眼縫當中向著周麟的臉上投去。

在麵部的表情做出這種轉換的同時,她的手指則向著周麟的下巴上麵挑去。

很明顯!

這是一副挑逗饒模樣。

通常這樣的事情都發生在男人對女饒情況下,可如今卻被她反向用了出來。

可是,就是這樣的情況轉變,卻會讓饒心裏對眼前的狀況充滿了期待的感覺。

畢竟譚詩詩可是個樣貌很不錯的女人。

當她對一個男人表現出興趣來時,對方可是很難抗拒她的舉動。這就更不用,她還是一個很會利用自身優勢的女人。在做出類似這種舉動的同時,她的身子還繼續向著周麟的身上貼去。

“詩詩姐……”

周麟想要更多的話,卻感覺喉嚨裏麵已經被口水給填滿了。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必須得抓緊時間先把嘴裏的口水吞咽幹淨才行,否則他可就要在譚詩詩的麵前露怯咳嗽起來了。

“吧!究竟是怎麽回兒事?”

譚詩詩看到周麟激動的模樣,身子當時可就從他的身旁向後退去。

很明顯!她這是故意讓兩人之間的身軀脫離接觸。

她這樣的作法顯然就是一種誘敵深入的策略。她相信當男人在她的身上嚐到甜頭之後,是不可能輕易得放過這種感覺的。

“沒!我……”

周麟的話沒出口,可手卻先向著譚詩詩的腰間放去。

隻是,譚詩詩卻沒有讓他的動作得逞!就在他準備落手的同時,譚詩詩的手就緊握到了他的手上,並將它們從自己的身上拉開了。

伴隨這樣的舉動,譚詩詩的臉色也緊繃了起來,就好像在反對兩人之間發生任何可能的接觸了。

“實話!否則,我生氣了。”

“別!詩詩姐,我真得是來看望你的,找蕭薇隻是順便。”

周麟多狡猾!他雖然被譚詩詩勾起了興趣來,卻沒有忘記把自己找蕭薇的話出口。

做為一個縱情花叢的老手,他當然明白自己這樣的話很可能會讓譚詩詩的心裏產生不快的感覺。

為此,他的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可就把身子疾速得向前貼去。

伴隨這樣的舉動,譚詩詩向後退卻的身軀當時可就進入到了他的懷抱當中,輕吟聲緊跟著也就從她的口中傳來。

“詩詩姐,您真是越來越漂亮,越來越有韻味了。”

“那你不打算去找蕭薇了嗎?”

譚詩詩的話隨著周麟的話幾乎是一塊兒出口的!而她的身軀也在此刻向後仰得更加厲害,這使得她的目光可以很好得落到周麟的臉上,並且看清他的全部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