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好像愛上你了!

少來!蕭薇聽到影魅的提醒,撅著嘴巴很痛快得回答。雖然她並沒有開口,可這樣的話語卻依然飄浮在她的頭腦鄭

嗯!你不用不信,我可以打賭。

切,你是不是就怕我賴上你呀?反問的話緊跟著也就浮現在了蕭薇的頭腦當鄭

我?嗬!你覺得你能甩掉我嗎?

好女不嫁二夫。

蕭薇的回應很幹脆,這種想法在她的頭腦當中表現得也異常強烈。在這樣的想法凸現出現的同時,她的頭也輕揚了起來,臉上更是換回了驕橫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影魅就在她的麵前。

“吭!”

可不等蕭薇這樣走上多遠,輕咳聲就從基地大廳的腳落當中傳來。

蕭薇聽到這聲音,腳步當時就停住,目光自然也向著咳嗽的人看去。

她發現吳晨宇出現在了自己的視線裏。

“嗨!你一直都在這裏等我?”

“嗯,是啊!我想聽聽事情辦得怎麽樣了。”吳晨宇輕聲得回應,臉上則掛著一副關切的表情。

“如果你不是關心這件事兒,是不是就不會在這裏等我了?”蕭薇並沒有去回應吳晨宇的話,而是用質問的口氣直接就把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吳晨宇聽到蕭薇的詢問,當時可就吞咽起口水來。

他的心裏很明白!這個問題很重要。如果他回答得不對的話,那結果可就……

“嗯!不會的。不過,我想梁總應該不會對你做些過分的事情吧?所以……”

“嗬!你怎麽知道不會?”

“我……”

“萬一他向我求婚了呢?”

咳咳!蕭薇反詰的話音未落,劇烈的咳嗽聲可就不但傳入到她的耳朵裏麵,同時也在她的頭腦當中不停得響起。

很明顯!無論是吳晨宇、還是影魅,都有了震驚的感覺。

特別是影魅,他可沒想到蕭薇如今變得這麽會編瞎話了,而她編瞎話的時候,臉上竟然還是一副無比平靜的表情。

“這、嗯,我大概應該祝賀你。”

吳晨宇的話回應得更加尷尬了。在他的眼中,興許蕭薇此刻這樣對他話,當然是因該是對他有好感了。

“謝謝!你的事兒,我也幫你辦了。他,可以給林秀玲一個機會。”

“真得嗎?”

蕭薇的話多少讓吳晨宇有那麽一點兒驚喜的感覺。

在發問的同時,他的腳步甚至還向著蕭薇的麵前挪去。看他那副激動的表情,就好像這對他真是無比重要的事情一樣。

“當然是真的!難道我還欺騙過你嗎?”

蕭薇的話問得很直接,臉上更是顯露出不屑的表情。

“那梁總準備給秀玲姐什麽樣的機會?”

可讓蕭薇沒想到的是,她的話並沒有完全打消吳晨宇內心當中的疑慮,而是讓他又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蕭薇聽到對方這樣問,眉頭當時可就緊皺到一起,臉上更是呈現出了不爽的表情。

這可真是一個麻煩的男人。

蕭薇的心裏這麽想著,原本都已經轉動過去的身軀,卻又重新轉了回來,“你猜呢?”

“我猜?我猜不著。”

吳晨宇沒有跟蕭薇逗悶子的想法,當時可就把這樣的話了出來。當人為某件事情感到焦急時,智商嗬情商仿佛也就被一下子給拉低下來了。

“猜不著?慢慢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