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嘛!他們盡亂。”

蕭薇看到這幫人叫喊著、歡笑著走了,立刻就把目光轉動了回來,並且向著梁文的臉上看去。

梁文隻是笑,並沒有著急吭聲。

他的眼中迸射出了柔情似水的目光,臉上的笑容也跟平時有了很大的區別。

“你、你傻笑什麽?”

蕭薇看到梁文這副輕快的表情,內心當中竟也不由得有了心悸的感覺。

可是,蕭薇卻凶巴巴得把手指了過來,臉上更是顯露出凶悍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一個無比凶狠的丫頭。

“嗯,沒什麽。”

梁文在低聲細語得回應的同時,目光還始終注視在蕭薇的臉上。

看他平靜的模樣,就好像正在麵對一件饒有興趣的事情。

“哼!你少來,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麽。”

蕭薇在憤慨回應的同時,臉上的表情則變得更加驕橫。

可是,當男人愛上一個女饒時候,就算她在自己的麵前表現得很任性,那也不會引起他絲毫的反感來。

可要是當一個男人對女人失去了興趣時,那怕她的言語再好聽,心思再真誠,卻也沒有辦法將男饒心鎖定在自己的身上。

甚至,當兩人之間的關係處在類似這樣的情況下時,她就算是剛一開口,也會勾起男人厭煩的感覺來。

如今蕭薇跟梁文之間的關係顯然處在第一種情況當鄭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對梁文叫嚷非但不會讓他的心情變得不爽,反而還會讓他的內心當中生出快意的感覺來。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非但不會對蕭薇表現出氣惱的模樣,反而臉上還會呈現出輕快的笑容,心裏也會是歡欣的感覺。

“你……”

蕭薇原本還想要叫嚷的,卻發現梁文完全就是一副不在乎的表情。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就算是再怎樣叫嚷,恐怕也沒有辦法勾起對方的火氣,隻會讓人感覺自己是個可愛、任性、不聽話的東西,正在對方的麵前撒嬌。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她當然也就不能讓事情再繼續下去了。

“我懶得和你了!我要回去睡覺了。”

“哎……”

就在蕭薇轉身要走的時候,梁文又輕聲得呼喚了起來。

蕭薇能夠聽出對方話的強調柔柔的,這令她不由得把腳步停住,目光當時也就向著他那邊看去。

“我隻是想提醒你,晚上睡覺關好門窗,蓋好被子!晚上,基地裏麵可能會有些冷,你當心著涼。”

梁文咧著嘴,用蠻輕柔的腔調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他這樣的表現給人一種怪異的感覺。

至少蕭薇覺察得出,他此刻跟自己話的腔調跟平常完全不一樣,而且還讓人有那麽點兒油膩膩、碎碎念的味道。

這樣的感覺,再配上梁文的表情,讓蕭薇的心裏感覺想笑。

“嗯,我知道了!”

蕭薇低聲回應,緊跟著也就叮囑了一句,“你也多心!千萬別生病。”

“放心!我不會的。”

在梁文這樣時,蕭薇已經轉身,可他的臉上卻仍舊掛著欣喜若狂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