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現在也太氣人了吧?

氣什麽人?這還不都是你教給我的?

蕭薇聽到影魅的詰責,則用驕橫的口氣直接就把這話了出來。看她那一臉蠻不在乎的模樣,顯然表明她剛才是故意那樣做的。

吭!我可告訴你,男人並不喜歡驕橫過頭的女人。

霍!你什麽意思?你不是不喜歡我跟吳晨宇在一起嗎?難道你又變性了?

你才變性!我一直都是……

你一直都是個妖精!

蕭薇的話來得很快,不等影魅將後麵的話出口,可就被她給硬懟了回去。

影魅聽到蕭薇這些懟饒話,半響沒有再吭聲。

看樣子!他這次應該是被蕭薇的話給嗆到了,以至於他沒有話來回應蕭薇了。

嗨!我等下回去想要洗澡,你還跟著我嗎?

蕭薇發現影魅不吭聲了,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

聽她話的口氣,就好像是在驅趕影魅的同時,又暗含著幾分期待一樣。

“少爺,你確定咱們要進去?”

林豐把車停在了梁氏影視基地的外麵,便側過頭來將目光向著周麟的臉上望去。

他話的口氣當中透露出幾分忐忑不安的味道。

蕭薇的去向顯然是由他跟彭英打聽出來的。雖然他問這些時,把事情做得很巧妙,可他的內心當中卻依然擔心彭英會覺察出事情不對來。

為此,他的心裏仍舊充滿了無比忐忑的感覺。

“當然!不進去,怎麽行?”

周麟毫不遲疑得回應,手還向著衣袖上麵卷去,“這次,咱們可有了比上次更加厲害的東西。”

“可是……”

“可是,什麽?”周麟聽出林豐又準備些反詰的話,當時可就拉長了臉孔將問題給問了出來。

看他那副凶巴巴的模樣,就好像看林豐異常不爽一樣。

“不是,我的意思是想,咱們就憑這幾張紙就能夠打敗隱藏在蕭姐身邊的妖物嗎?”

“當然!這不是你師傅給的嗎?”

“可是……”

林豐聽到這裏,嘴巴咧得可要比之前更厲害了,心裏更是有了罵娘的想法。

在猛吞了下口水之後,更加無奈的話可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少爺,上次的狗血不也是他教的法子?”

“是!可是,咱們用得不對。”

周麟的回應倒是半點兒遲疑的意思都沒櫻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還向著衣袖上麵擼得更加厲害了,“走了!我就不信咱們收拾不了這個家夥。”

蕭薇房裏的衛生間很大,還有個浴缸安置在了牆邊上。

可以這麽,影視基地的房間條件可要比她自己家裏得好多了。

她接了水就肆意得把身軀浸泡在了浴缸當中,白色透明的肥皂泡則遍布在浴缸的水麵上,並把她的身軀完全遮掩在水鄭

在她的記憶當中,影魅是個並不太喜歡水的家夥。

至少在大雨的夜晚,他會生病!

雖然溫暖的水也對他擁有治療的作用,可他卻依然不喜歡在水多的地方待著。

為此,當她在頭腦中暗自呼喚了幾遍影魅,卻發現自己沒有辦法獲得他的回應時,便也就想到這個家夥肯定又跑去影視基地的其他房間裏麵溜達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