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嗯,你。”

梁文倒是痛快,直接就將應對的話了出來,目光也向著蕭薇的臉上看去。

“唔,你一定會幫我,對嗎?”

蕭薇邊邊歪頭,讓目光順著眼角向著梁文的臉上瞟去。

“嗯!當然。”梁文的話回應得很痛快,臉上則維係著淡定平靜的表情。

看他此刻的表現,那可是一副極為認真的表情。

“喔,我想讓你取消對林秀玲的懲罰。其實,你對她的懲罰對公司本身的影響也是蠻大的。”

蕭薇邊邊把腳步停了下來。

“取消對林秀玲的懲罰?”

梁文聽到蕭薇這樣講,臉上當時可就浮現出了困惑的表情。很明顯!他就好像是沒有聽懂蕭薇的話一樣。

“對!她……”

“你覺得這可能嗎?”

男饒思想在大多數時候都是直線條的,而女人更多得則表現為曲線型的。

按著兩人如今微妙的關係,梁文應該好好想一想蕭薇的提議,並且也應該可以考慮到這對兩人之間的關係會有怎樣的影響。可是,他卻不假思索得將這樣的話反問了出來。

“可能!”

蕭薇的回答很果決,半點兒猶豫的意思都沒櫻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頭還稍稍仰起,目光更是直盯到了梁文的臉上。

很明顯的!

她是想要用這樣的辦法來讓梁文明白自己心中需要他為自己這樣做。

“不可能。”

梁文給出的答案很簡單,話語也得異常平靜,並沒有半點兒猶豫,或是,可商討的餘地。

“嗨!這是我要求的呢。”

“我知道的!可這是我在公司眾人麵前宣布的決定,難道你想要我輕易更改嗎?再了!她的確是做了錯事兒,這件事情可不單單是針對你,而且還有可能影響到公司的其他人,她必須接受懲罰。”

“可是……”

“嗯!咱們還是不要再討論跟她有關的事兒了。對了,你能夠成為這部新影片的女主角,難道就沒有什麽話要跟我的嗎?”

“什麽?感激你啊?”

蕭薇聽到梁文的詢問,嘴巴當時可就努了起來,臉上也呈現出了幾分不爽的表情。

“你不用感激我!我相信你對我的這個決定應該很開心才對。”

“對!我很開心,而且還能夠跟一位非常帥氣的男明星演對手戲,可是你想過沒有,我什麽都不懂!難道你就不怕我把這部你們跟鵝廠合拍的大影片給搞糟了嗎?”

“你會嗎?”

梁文並沒有用令人不快的腔調將這樣的話了出來,而是在反問的同時,讓臉上露出鐮淡的笑容。

“這可不好。”

“嗯!你想要跟我表達什麽意思?難道你想要讓林秀玲來取代你出演這個角色嗎?”梁文的話得有些不快,而且還直接就把蕭薇的話給懟了回去。

“嗨!我有這樣嗎?”

蕭薇可沒想到梁文懟自己竟然懟得這麽痛快。

她隱隱得感覺到梁文對自己的態度跟之前有了很大的區別,而這當然也會讓她的內心當中充滿不爽的感覺。

“嗯!你給我好好得演好你的角色。如果你敢故意給我把事情搞砸了,你的腦袋就等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