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

蕭薇還想要話,可梁文卻沒有給她任何機會,而是邁開雙腿直接就向著影視基地的方向走去。

真過分!你不答應我的提議也就算了,竟然還不搭理我了?

蕭薇的心裏這麽想著,雙唇當時可就微咬到一起,目光更是想著身軀的四周看去。

顯然!

她這是想要找一樣兒東西來投擲梁文,好讓他知道一下自己的厲害。

可不等她找到趁手的東西,梁文的頭卻一下子就扭轉了過來,目光更是向著蕭薇的臉上看去。

“你在那裏找什麽?”

“沒什麽啊!我隨便看看。”

蕭薇可沒有想到,已經走掉的梁文竟然還會回頭。

她的話回應得有些扭捏,而手則向著背後別去,臉上則呈現出了俏皮的表情。

“嗬!隨便看看?”

梁文嗤笑著回應,目光則重又向著前方看去。

不過,他的腳步並沒有著急著再邁動起來,而是很快就用極輕的語調低喃道,“你這是希望他們知道咱倆吵架了嗎?”

蕭薇並沒有回答,而梁文則繼續道,“如果發生這樣的事情,我相信對你不算很好。”

“切!你不就想讓我回到你的身邊去嗎?”

蕭薇微微得搖晃著身軀將這樣的話了出來。雖然她沒有跟梁文在一起的意思,可這個家夥起來也不算討厭,而且還曾經幫過她不少的忙。

“你可以選擇不過來。”

梁文很痛快得應對,臉麵當時也就轉動了過去。

這次,他可半點兒遲疑停頓的意思都沒有,而是直接就把腳步向前邁動了起來。

很明顯!

他這是準備要把蕭薇丟在那裏不管了。

“嗨!你、你等等我。”

很快!蕭薇的叫嚷聲就從梁文的背後傳來,而他的臉上則浮現出鐮淡的笑容。

看這意思,他應該早就想到蕭薇不會拒絕自己的提議,這才故意出了方才那樣的話來。

可他顯然錯誤估計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蕭薇的心裏雖然對他有好感,卻還遠沒有達到愛上他的程度。在這樣的狀態下,他這樣做雖然也會勾起蕭薇的相應,卻會讓她覺得他有那麽幾分討厭。

可惡的家夥!

可你不還是追了嗎?

影魅懶洋洋的聲音出現在蕭薇的頭腦中,就好像他始終都處於睡不醒的狀態。

睡吧!睡吧,你就不用醒了。

那不行!如果我睡不醒,誰來揶揄你呢?

嗨!你……

如果影魅不是一直都隱藏在她的身上,並沒有呈現在她的麵前,那她真想揮舞起拳頭來胖揍他一頓。

實際上,她的手當真緊攥成了拳頭,而且也做出了想要捶打饒表現了。

隻是,她的拳頭並沒有為此就當真落到某饒身上去。

可是……

“你在幹嘛?”

梁文卻在這時把頭扭轉了過來,目光也落道了蕭薇的身上。

“沒什麽呀!我覺得胳膊不舒服,所以就想要活動活動。”蕭薇的話來得很快,臉上也是煞有介事得那麽一副表情,就好像她根本就沒有謊的意思一樣。

“活動活動?你真得不是想要打我嗎?”

梁文的話來得很快,目光還緊盯到了蕭薇的臉上。可不等這話音落下,蕭薇就反詰道,“嗨!我要你自作多情,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