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風吹在人身上涼涼的,讓饒頭腦很快就冷卻了下來。

蕭薇在梁文的陪伴下,緩緩得向著影視基地的方向走著。其他的人大都走到了他們的前麵,就算是有落單的人跟在後麵,他們也遠遠得不會湊近到他倆的身邊來。

在外人看來,他倆興許是造地設的一對。

至少他們的身高、樣貌很般配,而蕭薇又擁有一家公司,梁文更是梁氏的當家人。

從方方麵麵來講,他倆都好像可以成為對方命中注定的那個人。

可是,他倆的心裏卻各自都有著自己的盤算。

同床異夢!

這話用在他倆的身上,仿佛並非那麽合適。

不過,要是把床改成路的話,那可就是再合適不過了。

雖然他倆看似同路人,卻實在是沒有在想著相同的事情。

蕭薇跟梁文在一起,其實很簡單。

在她看來,這仿佛是工作的一部分,另外她還需要履行對吳晨宇的承諾。

雖然她並非那種拖泥帶水的人,可要她幫忙給林秀玲求情,卻還是讓她有點兒張不開嘴。

畢竟林秀玲這個家夥太讓人厭惡了,而且之前還做出過傷害她的事兒。

梁文的想法則要比蕭薇複雜得多。

家族的利益跟個饒感情究竟誰更重要?

做為梁家年輕一代的翹楚,梁文能夠成為梁氏企業如今的當家人,可不單單是因為他爸給他打下了一個好底子,更是因為他的確擁有被眾人扶上位的頭腦。

畢竟像梁家這樣的大家族,內部派係鬥爭都是很複雜的。

他能夠坐到當家饒位置上來,就得懂得如何去平衡各家各派的力量,否則不用外敵來襲,梁家人自己就會把他給掀下馬了。

可如今他跟蕭薇之間的關係,明顯就是一個可能會令他成為眾矢之的的事件。

畢竟蕭薇可是蕭家的人。

雖然她如今還沒有回到蕭家去,可有一個事實卻是沒有辦法改變的。

她姓蕭!

更為關鍵的是,她是蕭楚雄弟弟的女兒。

雖然在蕭薇老爸活著的時候,他就為了愛情已經宣布過脫離蕭家了,可這卻仍舊改變不了他的身上流著蕭家血脈的事實。

這樣的血脈如今當然也遺傳到了蕭薇的身上。

除去這些,更讓梁文無法釋懷的是,蕭楚雄已經親自找來了。雖然他搶先一步把蕭薇遷移到影視基地來了,可誰知道後麵的事情將會怎樣發展呢?

梁文不知道的事情,影魅當然也不清楚。

一直以來,影魅一直有個想法!那就是希望在自己離世之後,蕭薇還能快樂、開心、幸福得活著。

為了這個想法,他一直都在幫蕭薇尋找他自認為合適的人。

當然了!他在這樣做的同時,也不是沒有私心。至少當有男人對蕭薇表現出特別的興致時,他的心裏就會有懊火和吃醋的感覺。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便會從中作梗做一些令人不爽的事兒。

“吭!前麵就到影視基地了。”

“哦,是啊!這段路真短。”梁文聽到蕭薇開口跟自己搭訕,隻好幹笑著將這話出了口。

“嗯,難道你就沒點兒想要跟我的?”

“什麽?”梁文有點兒尷尬!雖然他是個很有頭腦的人,可當愛情來聊時候,卻依然變得就好像是剛上大學的男生一樣。

“哦,你幫我個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