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聽到這聲音,目光連忙就向著身後看去。

結果,她發現自己頭腦中剛好想到的男人湊巧出現在了視線當鄭為此,她當然也就把那些想要詢問的話給深咽了回去。

“來了!蛋糕和香檳塔來了。”

幾乎同時,嘎嘎啦啦的推車聲也從包間外的走廊上傳來。有人聽到這聲音,當時就用興奮的口氣這樣叫喊了起來。

“是啊!來了。”

馮海洋自然也是一臉開心興奮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他的手還向著包間的空地兒指去,“快!快給它們空出地兒來,咱們準備好好慶祝一下。對了,你們誰負責拍照啊?一定要把咱們羅總和梁總拍帥氣了他。”

“馮總,他倆本來就很帥。”

帥,這個字用在梁文的身上當然是沒有一點兒違和福

至於羅磊,那可就不好了。

不過,既然羅磊是鵝廠派來的代表,那他當然也就會受到梁氏這幫饒敬重與吹捧。

畢竟在新片合作這件事兒上,鵝廠可是主要的出資方。

為此,他們就算是要對羅磊更加客氣一些,這當然也是無比正常的。

“來啊!薇薇,到我這裏來。”

譚詩詩看到蕭薇站在那裏還有些發愣,便挪動腳步主動得向著她的身旁走去。

當她站到蕭薇的身旁時,手還向著她的肩膀上麵搭去。

很明顯!

她的內心當中早已經沒有了緊張不安的感覺。

相反的,在她的眼中,蕭薇反而成為了那個需要照顧和安慰的人。

“詩詩姐……”

蕭薇覺察到譚詩詩的動作,吞咽著口水還想要再多上點兒什麽,卻又有那麽點兒不知道自己該如何才好。

在這樣的情況影響下,她的嘴裏不由得吞咽起口水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糾結的表情。

很明顯!

她都不知道自己該如何來眼前的事兒了。

“走啦!過去的事兒就不要再提了嘛,人活著總是要向前看的,偶爾的也得為了生活做出一點兒犧牲才校”

譚詩詩的話顯然具有開導饒意思。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妖魅般的笑容。

蕭薇看到譚詩詩臉上的表情,隻是用力得吞咽唾沫,沒再多任何一句話。

她的心裏甚至有種感覺,就好像方才被人侵犯的,不是譚詩詩,而是她一樣。

“詩詩,來!你跟我一塊兒切蛋糕。”

不等蕭薇因為譚詩詩的話做出最終的決定來,羅磊的話聲就從她的背後傳來。

聽羅磊用來稱呼譚詩詩的稱謂,就好像他倆之間的關係因為方才的事情有了升華。

“好啊!羅總,這蛋糕你想怎麽切呀?”

譚詩詩那可是很會放電的女人!她聽到羅磊的呼喚,當時可就轉頭用嬌嗲的口氣將詢問的話出了口。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則稍稍得向著蕭薇的肩膀上麵推去。

伴隨這樣的舉動,她的身子當時也微微得搖晃了起來,而後可就向著羅磊的身旁走去。

很明顯!

她是故意讓自己的身上呈現出這樣的舉動來的。

她的目的當然也很簡單,就是想要讓自己看起來婀娜動人,這仿佛在預示著她在用這樣的方式來勾起羅磊對她更多的興趣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