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是別饒。

蕭薇感覺自己跟眼前的環境有那麽點兒格格不入的感受。

雖然她不想承認自己並非這個群體當中的一員,可她跟眼前的這個群體的確有著太大的差別。

無論是思想、精神,還是生活經曆,對人、對事的看法;她覺得自己出現在這裏,真得是不合時夷。

嗨!

你能不能表現得快樂一點兒?

影魅的話卻在這時出現在了蕭薇的頭腦裏。

快樂?給誰看啊!

最起碼,你應該照顧一下梁總的情緒吧?你難道沒發現他一直都在偷看你嗎?

切!影魅,有件事情我覺得很奇怪。

嗯,你?

影魅聽到蕭薇的反詰,當時可就把詢問的話出了口來。

他雖然能夠探知到蕭薇的許多想法,可隨著時間的推移,蕭薇顯然要比之前更加懂得隱藏自己的心思。在這樣的狀況下,他再想要徹底搞懂蕭薇內心當中的想法,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兒。

我發現你好像很喜歡吃吳晨宇的醋,卻不會吃梁文的醋,而且還好像希望我能夠跟他之間發生點兒什麽似的。

唔!有嗎?

影魅的話得很詫異,就好像他真得沒有發現自己有類似這樣的想法一樣。

你呢?

蕭薇的回答半點兒遲疑猶豫的意思都沒櫻

雖然她並沒有強硬得要求影魅非得承認點兒什麽,可她的話裏卻充滿了類似這樣的意思。

那可能是以為我覺得隻有像梁文那樣的人才配得上你吧。

我呸!我不喜歡他。

蕭薇撅著嘴巴回應,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氣鼓鼓的表情。

隻是,她對影魅並非真正生氣,而是在內心當中有那麽點兒借機撒嬌的味道。

當她在這樣的情緒影響下,把嬌憨的表情做出來時,便會讓人覺得她愈發得嬌媚可人了。

梁文當然不知道有怎樣的事情發生在蕭薇的身上。

不過,他卻能夠留意到蕭薇的模樣正在發生著怎樣的改變。在這樣的狀態下,他看到蕭薇的模樣出現的變化,心裏當然也就會有一些非比尋常的感受了。

特別是此刻譚詩詩已經偎依到了羅磊的身旁,這對他的刺激仿佛也變得要比之前更大了些。

他感覺自己應該從蕭薇那裏獲得更多的溫馨感覺才對。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他的內心當中也產生出愈發強烈的需要,而這些需要則讓他的心裏呈現出極難言表的狀態來。

他渴望蕭薇能夠趕緊到自己的身邊來。

這樣的感覺可以是要比過去任何時候都強烈。

這令他甚至想要邁動腳步直接就到蕭薇的身旁去,並把她緊摟到自己的懷抱當中去。

“蕭姐,你不要忘記對我的承諾。”

就在這時,一個沉穩、富有磁性的聲音卻出現在蕭薇的耳邊。

隻是,當蕭薇再聽到這聲音時,心裏卻有種不出的感覺。她能夠聽出這聲音的主人是誰!

可正因為這樣,她的眉頭緊皺到一起,臉上當時可浮現出了極為不快的表情。

吳晨宇!

這個該死的混蛋。

他竟然會在這種時候催促自己。

在這樣想的同時,她的頭稍稍轉動起來,目光則向著對方的臉上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