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邊走邊考慮自己剛剛見過的男人究竟是誰。

可這對她來,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她畢竟是剛剛簽約梁氏的新藝人,可不是他們的老演員。

她在整個梁氏除去很少的幾個人外,當真就沒什麽認識的人了。

“合作愉快!幹杯。”

當蕭薇走回到包間的門前時,慶祝聲已經從房間裏麵傳來。

聽到這樣的聲音,她的目光不由得向著包間當中看去。她發現包間裏麵的每一個人,臉上都是喜氣洋洋的表情。

看他們此刻的表現,就好像從來都沒有不好的事情發生過,而他們之間的合作也進行得非常流暢通順,所有的一切都在很正常的狀態當中不斷得向前推進著。

蕭薇在有這樣的感覺同時,嘴裏不由得吞咽起口水來。

如果她剛剛不是在衛生間那邊經曆過那些事情,那她肯定也會跟包間裏麵的大多數人一樣,都覺得這真得是一件非常值得慶祝的事情。

“薇薇,你怎麽才回來?我們都開始慶祝了。”

梁文很快就發現蕭薇站在包間的門前,招呼聲當時可就從他的口中傳來。

在話的同時,他的手當時可就向著蕭薇那邊揮動了起來。

在他做出這樣舉動的同時,譚詩詩的頭也轉動了過來,目光更是向著她的臉上望去。

她能看出,譚詩詩也是一臉的笑容。

看她笑得無比燦爛的模樣,就好像根本就沒有任何不好的事情發生,而她之前所遭遇到的一切都不存在一樣。

多贏!

不知怎的,這個詞兒突然就從蕭薇的腦海深處蹦跳了出來,並在她的頭腦當中不斷得加深、重複,事情就好像因此獲得了圓滿的解決,大夥都得到了各自想要的東西一樣。

蕭薇感到自己的喉嚨突然變得很難受,就好像有一把的蒼蠅被人直接塞到她的嘴裏,而她又不得不將它們給吞咽下去一樣。

這樣的想法,讓她的心裏有了作嘔的感覺。

可是,她卻又嘔吐不出來。

這就好像是酒量不行的人喝多了酒,他雖然很想要張口把腸胃中的酒吐出去,可這酒的數量顯然不夠,這使得他隻能很無奈得張嘴,卻沒有辦法吐出任何東西來。

在這樣的情況下,若是他非要將腸胃中的東西弄出來,那就隻有一個辦法了,那就是動手去摳。

“來啊!蕭姐,我們都等你慶祝呢。”

就在蕭薇為此倍感惡心的同時,催促的話語竟然也從羅磊的口中傳來。

在話的同時,他的那張臉還笑開了花。

看他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是鄰家的大叔正在用溫和輕快的語言來跟隔壁家的姑娘搭訕一樣。

“老馮,香檳塔和蛋糕呢?怎麽還沒有來?”

“梁總,我已經派人去跟酒店要了!我想咱們需要的東西很快就會拿過來了。”馮海洋聽到梁文的催促,微躬著身子用討好的口氣忙不迭得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催香檳塔和蛋糕的人?

蕭薇的腦袋又不笨!她聽馮海洋這樣講,腦海當中立刻就浮現出之前在衛生間裏碰到的那個饒身影。

她相信自己肯定不會猜錯!

那個家夥肯定就是被馮海洋派出去催促酒店準備東西的人。

可就在她想要開口跟馮海洋驗證一下這件事兒時,卻有腳步聲從她的身後傳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