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意外還是發生了。

蕭薇一拉門,剛才的那張臉就重現在了她的視線當鄭

真混蛋!

他倆門裏門外得對視著,而且那個男饒手還向前伸了出來。

很明顯!這家夥是準備來推衛生間的房門的,可蕭薇的舉動卻比他稍稍得快上了那麽一點兒。

蕭薇並不知道對方是否感受到了她的存在,可她卻發現對方站在那裏,臉上則呈現出了困惑的表情。

嗨!你不給他讓開路,難道等著撞一起嗎?

影魅適時得提醒!雖然他偶爾得會做出捉弄蕭薇的事情來,而且他也很喜歡做這樣的事情,可並不等於他就想要看著蕭薇出醜。

當他發現蕭薇呆愣愣得站在那裏跟男人對視到一起時,當時可就把提醒的話出了口來。

蕭薇聽影魅這樣講,連忙可就把腳步向著一旁挪去。

她又不是傻瓜!當然知道要是自己當真被這家夥撞到的話,會有怎樣的後果。

“嗨!兄弟,你沒見過男人上廁所嗎?”

衛生間裏的那幾個家夥也都發現了門前的景象。

他們當中有人為此立刻就大聲得叫嚷了起來。要知道,他們可是喝了酒的。

人在酒精的作用下,就會變得容易失控。

顯然門外那家夥的舉動,已經讓他們幾個有了不爽的感覺。

“對了!你剛剛不是上過廁所嗎?”

聽到同伴的生意,另有一個上廁所的那人皺著眉頭反問,“我們來的時候,你不是剛從裏麵出去?”

“哦,我把手機落下了。”

“它就在你的褲兜裏。”

這聲音是從影魅的口中發出來的。

他絕對是個唯恐下不亂的家夥。隻不過,此刻他並沒有停留在蕭薇的身旁,而是挪動身軀到了那幾個男饒身邊。

在這樣的情況下,門外的男缺然會以為這是他們幾個在向自己叫板。為此,他的臉上雖然呈現出了慍怒的表情,可腳步卻沒有再向衛生間裏邁動起來。

“哈哈!那個人被嚇跑了。”

“對了!你是怎麽知道他的手機在褲兜裏麵的?”

“嗯,這話剛剛不是你的嗎?”

不管幾個男人在衛生間裏如何困惑,蕭薇總算是趁機從衛生間裏溜了出來。

這之後,她可就溜回到對麵的女衛生間裏麵。

當她再從衛生間裏出來時,那個男人卻仍舊還在走廊上徘徊。

顯然他並沒有因為幾個男饒叱責,就有放棄再次進入到衛生間當中去查看的打算。

蕭薇看到對方,臉上則呈現出一絲詫異的表情。

當然!這男人不可能留意不到蕭薇的存在,他的目光很快也就向著她看來。

“嗨!你也是梁氏的吧?”

“對啊!蕭姐,你剛剛在衛生間?”

“是啊!我在、我在對麵;你這是、梁總他們找我了嗎?”蕭薇的話得語氣當中滿是困惑的感覺,就好像她真得不知道這個男人為什麽會出現在走廊上,而他倆也真得隻是在走廊當中偶遇一樣。

“哦!是啊,你快回去吧,我在等人。”

男人邊邊把手向著男衛生間的房門指去,臉上還刻意得換成了客套的表情。

“嗯,那我先走了!你忙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