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蕭薇想罵人,卻又有點兒罵不出口。

梁文看到蕭薇吃癟的模樣,臉上則浮現出淡定的表情,“難道你以為誰都可以打我一巴掌嗎?”

“梁總,我道歉!可我現在要上廁所。不是!我要找詩詩姐,你趕緊給我讓開。”

蕭薇真得不知道自己再跟梁文點兒什麽才好。

梁文顯然很喜歡看蕭薇著急的樣子!蕭薇越是著急著求他,他就越發不從衛生間的門前讓開,而是把身子阻擋在那裏。

“爽嗎?爽不爽?”

雖然隔著房門,可衛生間外麵的聲響卻還是能夠傳入到裏麵去。

在這些話聲的影響下,羅磊當然感覺自己的情緒變得更加亢奮了,而這令他有了要比平常更加刺激的感覺。

這也難怪!

當人在偷偷摸摸得做事情的時候,若是有人從一旁經過或是出現,那他的情緒可就會被調動得更加厲害了。

“嗯!啊,你別忘了答應我的事兒,嗯……”

譚詩詩並沒有出抗拒的話來,而是咧著嘴巴緊皺著眉頭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顯然她並沒有再繼續抗拒羅磊的要求。

如今隻有蕭薇還在為這件事情擔心,而她早已經把這做為了新交易的籌碼,並將它率先兌現了出去。

這當然也是無奈之舉。

畢竟羅磊是她無法抗拒的人。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也就隻能做一些退讓了。

“放心!隻要你讓我爽,一切都好。”

“你再不讓開,我要翻臉啦!”

蕭薇當然能夠想到自己的威脅對梁文沒有任何作用。不過,她同樣也能夠感受到梁文應該不會對自己做出太過出頭的舉動來。

跟羅磊那個混蛋不同!梁文畢竟是真正有身份、有錢的人,而羅磊隻不過是背靠鵝廠狐假虎威的混蛋罷了。

“你想好要打我這邊的臉了嗎?”

“你……”

梁文可不單單是嘴上那麽簡單,而是當真把臉斜側了過來,並將沒有挨過打的那半邊臉呈現到了蕭薇的麵前。

“啊!嗯。”

“裏麵有動靜!”

可就在這時,吟叫聲卻從衛生間裏傳來。

聽到這聲音,蕭薇可就徹底確定了譚詩詩肯定在梁文背後的衛生間裏了。

為此,她的情緒可就變得要比之前更加激動,手當時也向著梁文的身上推去。

很明顯!

她想要進入到衛生間去救助譚詩詩的心變得更加重了。

梁文當然也聽到了背後傳來的聲音。

這次,他可沒有再去阻攔蕭薇,而是身子歪斜著被她給推開。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沒防備蕭薇竟然會這麽大力得做出這樣的舉動來一樣。

“薇薇,別!”

仿佛在情急之中,梁文也給蕭薇改了稱呼。

可蕭薇卻根本就不會去理會梁文的話,而是依舊不管不姑把衛生間的門打開,然後就一下子從外麵衝了進去。

“詩詩姐!”

在呼喊的同時,蕭薇的目光則向著衛生間的深處看去。

可是衛生間內的公共部分當中並沒有人,而方才被她聽到的哼唧聲也消失不見了。

“詩詩姐,你在哪兒?我知道你在這裏!”

蕭薇的話得很大聲,腳步也緩緩得向著衛生間的深處走去,“你快出來!我要進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