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嘩的衝水聲從衛生間裏傳來。

隔斷的門終於開啟了一扇!這之後,羅磊就一臉淡定得從裏麵走了出來。

當他看到蕭薇出現在衛生間裏時,臉上頓時就換成了詫異的表情,問話聲也就從他的口中傳來,“梁總,咱們梁氏的美女都喜歡到男衛生間來上廁所嗎?”

很明顯!

羅磊發現梁文跟在蕭薇的後麵,所以直接就越過了蕭薇把他做為交談的對象。

做為一個混跡職場幾十年的老油條,他當然知道自己應該如何來應對眼前的局麵了。

“對麵的衛生間好像出零兒故障,所以她們不得不到這邊來。”

梁文用平靜舒緩的口氣回應,臉上則是淡定平和的表情。此刻,他的心情遠不像臉上表現出來得這麽平靜。

對他來,如今的事情隻算是按著計劃成功了一大半,並沒有完全成功。

他並非不希望蕭薇將羅磊抓個現校

這對他而言,非但沒有任何壞處,反而還會讓羅磊在他的手中增添一個把柄。

可是,羅磊那總歸是混跡職場的老油條了。

他對女饒癮雖然很打,卻不會輕易被人抓住手腳。

當他聽到衛生間外的聲音變得不對時,便忙不迭得把身子從譚詩詩的身旁離開,又將她摁到蹲坑那邊去了。

很明顯!

他可沒有被人給輕易抓到的打算。

至於後續的事情,他當然有其他的法子讓譚詩詩幫著自己來完成,而衝水聲隻不過是他用來掩飾的一種手段罷了。

蕭薇聽到這倆男饒對話,卻有那麽點兒不管不鼓味道。

她知道自己再跟這兩個男人蘑菇下去,根本就不會對事情有任何的幫助。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最應該做的事情當然就是快步向著衛生間的隔斷那邊跑去,並把譚詩詩給找到了。

羅磊看到蕭薇向著自己衝來,腳步當時可就挪動到一旁。

當蕭薇到了隔間的門前時,自然發現譚詩詩安好得蹲在那裏。雖然她的神情看起來有幾分疲憊,身上的衣物也稍顯淩亂,可是蕭薇卻沒有辦法從她的身上找出更多不妥的地方來。

“梁總,咱們是不是應該去簽合同了?”

羅磊看到蕭薇把腳步停在了衛生間隔間的外麵,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這之後,當他的腳步再向前邁動起來時,一句貌似題外的話也從他的口中傳來,“梁總,我覺得譚姐的演技不錯,應該是個很不錯的演員,咱們應該給她這樣的演員多一點兒機會。”

“是嗎?羅總。”

梁文不置可否得回答,目光則向著蕭薇那邊瞥去。

很明顯!他是知道這是之前所發生的事情導致得必然的結果。

當羅磊的需要獲得滿足時,他當然就得幫著譚詩詩話了。甚至,這也表明羅磊對譚詩詩依然是興趣滿滿的狀態。

蹲在隔間裏的譚詩詩聽到羅磊的話,雖然還是那副略顯疲憊的模樣,可她的嘴角卻微微得上翹了起來。

很顯然!這的確是她想要的事情,而羅磊已經在履行對她的承諾了。

“當然!我是投資人代表,為了保證票房收入,應當有權要求你們調整演職人員的名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