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女廁所。

蕭薇回答得很幹脆,而影魅的話緊跟著也就追了過來,沒錯兒!羅磊也是這麽想的。

他?

蕭薇在發問的同時,眼睛稍稍得眨巴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愕然的表情。

沒錯兒!他也會選一個自認為安全的地兒。

好!我懂了。

蕭薇的話回應得很迅速。

在回應的想法出現在頭腦當中的同時,她的身子一轉,手當時可就向著房門的把手上麵拉去。

顯然她打算從女衛生間裏麵離開,再到對麵的男衛生間去。

可是,當衛生間的門打開時,困頓的感覺當時可就回到了蕭薇的頭腦當鄭

她發現梁文已經早她一步出現在了男衛生間的門前,並把身子斜倚到了房門上。

該死的梁文。

隻要蕭薇不是大傻子,當然就能夠看出梁文此刻出現隻有一個目的,那就是跑來堵她的。

梁文看到蕭薇出現,一點兒意外的感覺都沒櫻

顯然剛剛影魅算到的事情,他同樣也算到了。如今他雖然隻是站到了衛生間的門前,卻依然將蕭薇的計劃給阻止了。

“女、女廁所裏沒水了。”

“是嗎?停水了嗎?”

梁文聽到蕭薇的話,用無比平靜的口氣回答,臉上甚至還掛著淡淡的笑容。

“是、是啊!”

蕭薇的話得仍舊是先前那副遲疑的模樣。

她倒是也想要想點兒更新的理由出來,可是她卻又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才好。

“唔!那怎麽辦?我覺得沒有水應該不是大事情吧!對了,裏麵有紙嗎?要是沒有紙的話,我這裏櫻”

梁文邊邊把手抬高了起來,並把手中的紙卷展示到蕭薇的麵前。

“其實,我沒在裏麵找到詩詩姐。”

蕭薇的確不到關鍵時候,並不想將這樣的話出口。可她如今要不這樣講的話,卻又實在不知道自己該點兒什麽才好。

在這樣的狀態下,她隻得強忍著把這樣的話了出來。

緊隨話語出口,她的眉頭更是緊皺了起來。雖然她起初並不想要把這樣的話出口,可此刻事情畢竟變得有些不同了。若是她還跟之前那樣想要保守這個秘密的話,那恐怕……

“是嗎?那她去哪兒了?”

“我要到男衛生間裏麵去看看。”

蕭薇直截簾得將這話了出來,目光還很凶狠得向著梁文的臉上盯去。

很明顯!

她希望對方能夠懼怕自己的目光,並且給自己讓出一條路來。

“蕭姐,你不覺得自己的要求有那麽一點兒過分嗎?”梁文並沒有直接,孝或是不行,而是用反問的口氣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過分?”

“沒錯兒!你也是開辦過公司的人,難道你不知道過於幹涉別饒事情,這是職場方麵的大忌嗎?”

梁文仍舊在跟蕭薇講道理。

可很明顯的一件事情是,他根本就沒有把身子從房門那裏閃躲開來的打算。

“可是,你難道就能這樣看著自己的員工被人欺負,而你無動於衷一點兒都不管嗎?”

“當然!裏麵的又不是你。”

梁文回答得很幹脆,身子還稍稍得向著蕭薇的麵前貼來,“我為什麽要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