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被蕭薇打得也有點兒懵逼。

做為梁家的大少、如今梁家的當家人,他之前哪兒經曆過這些?

別人看到他恐怕跪舔都還來不及呐,如今竟然有人敢打他!這可這是他做夢都沒有辦法想象到的事情了。

“梁總,我……”

“你不用了!你很厲害。”

怎麽樣?後悔了吧!你把梁大少給惹到了吧?

就在蕭薇想著自己應該如何去跟梁文解釋時,影魅幸災樂禍的話語卻出現在了她的頭腦當鄭

很明顯!

混蛋!你討不討厭?你趕緊幫我想想辦法。

蕭薇對影魅當然也是一點兒都不客氣!她毫不猶豫得將反詰的話出了口,就差臉上再浮現出凶巴巴的表情。

這並非是她不想要把臉上改換成另外一副模樣,而是因為她還在麵對梁文不好做出這樣的舉動來。

辦法?你以為我是諸葛亮啊!

影魅毫不猶豫得反詰!雖然他並沒有出現在蕭薇的麵前,卻依然能夠讓蕭薇想象到他的臉上是怎樣的一副表情。

我呸!我管你是不是諸葛亮,要是我被他給欺負了,你以為你會有好下場嗎?

哦,這倒是……

影魅順著蕭薇的話,剛想要再繼續點兒什麽,可梁文的話卻搶先一步了出來,“你這個大膽的丫頭!你要不要我把另外那邊臉也給你打?”

“咳!吭吭,不用了。”

蕭薇可沒想到梁文用殺饒眼神盯著自己看了半,最終竟然會冒出了這麽一句話來。

按著她的想法,梁文原本應該想辦法懲罰她才對。

可如今梁文非但沒有這樣做,反而還直接就把二皮臉一般的話給出了口,這不得不的確是完全出乎了蕭薇的預料。

可這樣的狀況影響下,她的嘴裏當時都劇烈得咳嗽了起來。

很明顯!

她是真得沒有想到事情竟然會變成這麽一種狀況。

“梁總,您要是沒事兒,我就去廁所了!我憋不住了,真的。”

蕭薇邊邊把腳步向後挪動了起來!這次,她轉身逃走的速度可要比梁文的反應速度快多了。

不等梁文再做出任何反應,她扭身就想著衛生間裏麵跑去。等到她進入到衛生間當中時,還忙不迭得將房門給緊閉了起來。

呼!呼哧。

雖然蕭薇躲得很快,可呼哧聲卻還是從她的口鼻處傳了出來。

很明顯!她的心裏可滿是緊張忐忑的感覺。

霍!你的運氣真好,他竟然沒有責怪你的意思。

廢話少!你以為所有的人都跟你一樣?

蕭薇聽到影魅的話音傳來,卻依然還是那副凶巴巴的腔調。在這樣的想法充滿頭腦的同時,她的目光可向著四周掃去。

顯然!

她並沒有忘記自己跑到衛生間裏麵來做什麽。

可是,她分明並沒有發現譚詩詩的身影。

就在她為此倍感困惑的同時,影魅的話聲卻再次傳入到她的頭腦當中,美女!你跑錯地兒了。

跑錯地兒?你什麽意思?

蕭薇一臉困惑得反問,而影魅則幹淨利索得回答,假設你想要跟梁文做點兒什麽,你覺得是去自己熟悉的女廁所好呢,還是到自己陌生的男廁所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