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你是不是忘記我是誰了?”

梁文聽到蕭薇衝自己嚷嚷,非但沒有生氣,反而還把腳步向著她的麵前貼去,手臂也抬高起來直接就把她的去路給阻擋住了。

“你幹嘛?你要懲罰我啊!”

蕭薇的臉上保持著頑皮的表情,眼睛還眨呀眨的,就好像是一副沒有搞清狀況的模樣。

“你信不信我把你……”

“不信!”

梁文的話隻開了個頭,就被蕭薇把話給打斷了。

“霍!這麽幹脆?”梁文嗤笑著回答,嘴角也不由得翹高了起來。

“當然!反正你嘴裏也吐不出象牙來,我何必還要聽你把後麵的話下去呢?”

蕭薇的話得很幹脆,臉上更是無比鎮定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事情真得跟她得一樣,並沒有任何其他的可能一樣。

“你……”

“我憋不住了!我要去上廁所。”

梁文剛開口想要上點兒什麽,可蕭薇的話卻來得要比他快得多。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一矮就從梁文的手臂下麵鑽了過去。

梁文看到蕭薇要從自己的麵前走開,手當時可就重又向著她的身上抓去,“嗨!你……”

“好了啦!我要上廁所,你這麽多廢話幹嘛?你要是事兒多,幹脆跟我一起去啊!”

蕭薇的話得很痛快,半點兒給梁文留麵子的意思都沒櫻至於梁文抓來的手,更是被她一下子就閃躲了過去。

這可真是個麻煩的女人。

這次,可不是影魅的心裏有了這樣的想法,而是梁文的心裏有了這樣的感覺。

他發現自己想要勸服蕭薇可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他的頭當然也就很無奈得搖晃了起來,而腳步更是飛快得跟到了蕭薇的後麵。

他沒有辦法將蕭薇強行攔阻下來,並不等於他就不打算繼續去攔阻蕭薇了。

畢竟羅磊跑去廁所的目的是什麽,他的心裏很清楚。

甚至,他都已經想到了羅磊跟譚詩詩如今會在衛生間裏做些怎樣的事情。

“我要想跟你做點兒什麽不用去衛生間。”

在焦急的同時,梁文的頭腦也有點兒短路。

他的性格本來就是霸道冷酷總裁那一種,可不是彬彬有禮的謙謙君子。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當然也就再一次得向前探去。

這一次,梁文的動作顯然足夠快,手也就直接抓到了蕭薇的胳膊上。

緊隨這樣的舉動,他當時可就把蕭薇向著自己的懷裏拉去。

在他的拉扯下,蕭薇的腳步還真就向後倒退了起來。緊跟著,她的身子更是向著他的麵前撞來,並且還險些就撞入到他的懷抱當中去了。

“啪!你想幹什麽?”

蕭薇的手揮舞得很快!她的這種舉動完全是下意識的,並沒有經過大腦。

當巴掌當真落到梁文的臉上時,蕭薇的心裏頓時可就有了緊張不安的感覺。

她並沒有想要打人,一切都是態勢所迫。

可是,當事情發生之後,她卻不得不想點兒話出來解釋。畢竟梁文那可是梁氏集團的執行總裁,如今梁家的當家人,他那兒是她想打就能打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