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剛剛在跟誰話?”

梁文並沒有理會蕭薇送來的紙,而是直接就把這樣的話問出了口。很明顯!他剛剛已經留意到蕭薇的表現不對,可他卻又想不明白究竟在她的身上發生了怎樣的事情。

“沒人啊!”

蕭薇先是把肩膀微聳起來回應,可緊跟著她的目光就注視到梁文的臉上。

看她注視梁文的模樣,就好像突然不認識麵前的這個人似的,“我剛才不是在跟你話嗎?”

“我?我是,你看到我之前。”

梁文感覺自己的這個問題有點兒傻!他又不是瞎子,難道還看不出蕭薇的身旁根本就沒有人嗎?

“我看到你之前?沒有啊!服務生?”

蕭薇先是反駁,而後則用詫異的口氣將反問的話了出來。看她如今的表現,就好像真得不知道事情有了怎樣的變化一樣。

“服務生?”

“對啊!你不是讓我幫你要紙去了嗎?”

蕭薇在話的同時,手中的紙再次向著梁文的麵前送去。

在他看來,蕭薇此刻完全就是一副呆萌的表現。

“嗯!是的,我是讓你要紙去了。”對於梁文來,這未嚐不是一個下台階的好借口。他聽了蕭薇的話,稍稍得點零頭,而後可就將對方的話給應承了下來。

“那你現在還要嗎?”

蕭薇仍舊還是那副呆萌的表現,眼睛跟著還眨巴了起來,就好像是一副極為好奇的模樣。

“要啊!”

梁文毫不遲疑得回答。

“我聽服務生,您是這家店的常客?”

“嗯,我是經常到這家店來吃飯。”梁文的心裏對蕭薇頗有好感!他在回答的同時,還把目光向著大廳的飯桌那邊看去。

“嗯,這是服務生剛剛告訴我的。”

“是嗎?她還什麽了?”

梁文的腦袋可不白給!他能夠聽出,蕭薇的話裏有話。為此,他便索性率先將這樣的問題給問了出來。

“她,這裏的衛生間裏都有紙,這紙是我好不容易才要來的。”蕭薇一本正經得回答,目光當然也緊盯在梁文的臉上。雖然她的目光依舊柔和,可眼神當中卻又暗含著一點兒冰冷的味道。

“是嗎?我是經常到這裏來吃飯,不過,我並不經常到這裏來上廁所,所以我還真不知道這件事情呢。謝謝你的紙和提醒!我今後會注意的。”

梁文果然不是一般人。

他非但想到了蕭薇話裏暗含的意思,而且還在最短的時間裏麵就想出了最好的解釋方法。

在話的同時,他還刻意得把手中的紙舉高了起來,又向著蕭薇那邊輕輕得搖晃。

看他此刻的表現,當真就好像是在感激蕭薇、還有她幫忙給自己拿來的紙一樣。

“那你還不去衛生間嗎?”

蕭薇見梁文沒有向前挪動腳步的意思,便故意用試探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我?嗯,咱們在這裏站著聊會兒,不好嗎?”

梁文遲疑了下,咧了咧嘴,直接可就把手向著蕭薇的手上摁去,“你難道非要去廁所嗎?”

“真新鮮!我不上廁所,跑到這裏來觀光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