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姐,我剛好也要去衛生間,要不咱們一起去吧。”

就在譚詩詩倍感糾結的時候,蕭薇的聲音卻從桌對麵傳來。不光如此,蕭薇還直挺挺得站起身來。

“薇薇……”

譚詩詩可沒想到蕭薇竟然會在這種時候,用這樣的方式來幫助自己,她的臉上當時可就浮現出了激動的表情。

“是啊!讓你們的,我怎麽感覺自己也尿急了,要不我也過去方便一下吧。”

梁文邊邊起身,手更是向著羅磊的肩膀上麵拍去,“走了!老羅,咱們雖然沒能一塊兒上過一個女人,可總是要一塊兒上廁所的男人了,想必咱們之間的合作一定會非常愉快的。”

“嗬!嗯,愉快,很愉快。”

既然梁文都把這樣的話給出口了,羅磊還能夠再些什麽呢?

別看鵝廠要比梁氏有錢,可他們之間的合作是互惠互利的!他可以再談判當中給梁氏使絆子,可是卻不能將這單生意攪黃。

畢竟這筆買賣可是鵝廠的母體集團老總親自過問的,別是他了,就算是鵝廠的正牌老總來了都沒有這個膽量。

蕭薇他們一行四人,兩男兩女的向著衛生間走去。

可就要走到衛生間的拐彎處時,梁文的手卻突然就向著蕭薇的手上拉去,“蕭姐,我好像忘記了一件事情。”

蕭薇聽梁文這樣講,腳步不由得停了下來。

“我好像沒帶紙!你那裏有嗎?”

“我……”

蕭薇可沒想到梁文竟然會跟自己提出這樣得要求來。

就在她一臉困惑得站在那裏打算接話時,梁文卻迅速道,“你去服務台幫我要卷紙吧!我看這裏都是女服務生,我跟她們要這東西,想必她們臉上的表情應該會變得跟你一樣驚詫的。”

“你……”

“快去!別磨蹭,我這幾腸胃不是特別好,我在這裏等你。”

梁文的話得很痛快,臉上更保持著平靜的表情。看他這副淡定認真的模樣,可半點兒跟蕭薇開玩笑的意思都沒櫻

混蛋!

自己還是失算了。

蕭薇發現自己真得沒有辦法拒絕梁文的提議。

她發現自己剛剛真得是太想當然了!她以為梁文跟著自己一塊兒出來,這是為了更好得挾製羅磊,可讓她沒想到的是,事情根本就不是這樣的。

羅磊在這之前心裏都已經有了沮喪的感覺。

畢竟鵝廠跟梁氏的合作肯定是要談成的!在這樣的狀態下,他在梁氏活動的自由度就很了。

如果梁氏的人真想要強硬得拒絕他這些不合理的要求,他還真就沒有很好的應對辦法。

畢竟這都是商業談判當中的灰色地帶,對方是否答應他的要求完全是看對方對標的物的重視程度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發生了之前的事情,羅磊其實已經不再對自己的要求能夠獲得成功抱任何希望了。

可是,如今這情況竟然一下子就發生了改變。

難道,梁文願意跟他們一起出來,根本就不是來挾製他的,而是專程跑來給他幫忙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