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急!等我簽完字陪你去。”

羅磊那也是經常在應酬場合混的,當然能夠猜到譚詩詩的心裏是怎麽想的。

他如果在這種時候把譚詩詩給放走,那她等下可就不會再回來了。為此,不等譚詩詩的話音落下,他的手就已經伸了出來,並且還向著對方的手腕上麵抓去。

譚詩詩的反應再快,卻也沒有辦法躲過羅磊的舉動。

他倆畢竟緊挨在一起坐著,而這之前羅磊又把身子緊貼到她那邊去了。

“羅總,可人家要堅持不住了。”

“我簽個字又不麻煩,而且我也堅持不住了。”

羅磊的話來得很快,目光還注視到譚詩詩的臉上。隨著話音落下,他又深咽了口唾沫下去,而後便又出了更新的提議道,“要不咱們讓梁總他們先等一會兒,我們到衛生間去。”

“這好嗎?那您還是先簽合同吧。”

譚詩詩又不是傻瓜!如果她在合同簽署前跟羅磊去衛生間,那等待她的除去某些事情之外,肯定就不會再有其他任何事兒了。

在這樣的狀況下,她答應了羅磊可就等於把自己送進狼嘴裏麵去了。

隻要她不是傻瓜,當然就不會按著羅磊剛剛的提議去辦了。

可是,羅磊畢竟是混跡職場的老油條,他怎麽可能被譚詩詩的話輕易騙到?

甚至,譚詩詩的話還等於是給他提了醒。

他應該跟譚詩詩在合同簽署之前,跟她盡量早得做點兒事情出來才行,否則那他可就要沒有機會了。

“不!我覺得我喝得有點兒多,的確需要去下衛生間了。”

羅磊非但沒有同意譚詩詩的話,反而還繼續道,“譚姐,你不是也要去衛生間嗎?那你跟我一起去吧。我剛好頭有點兒暈,咱倆一塊兒也可以有個照應。”

羅磊的話得很平靜,就好像他真得沒有暗中使壞的打算一樣。

可實際上,這家夥卻在期待著等下在衛生間裏能夠發生點兒什麽。在這種想法的驅使下,他甚至都感覺心跳加速了不少,內心當中也滿是激動的感覺。

在心情變化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譚詩詩那邊瞟去。

由於位置的關係,他此刻想要看到譚詩詩衣領處的風景可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情,而這當時可就讓他的情緒變得更加激動了。

餐桌旁其他饒表情變得很微妙。

在場的眾人、包括蕭薇在內,都能夠想到羅磊對譚詩詩有著怎樣的打算。

畢竟他方才急抓譚詩詩手的動作稍稍有點兒大,而他話的語調當中就透露著急切的成分,這當然也就能夠感受到他的心裏已經有了饑渴難耐的感覺了。

眾饒目光先是向著羅磊那邊聚去。

當他們看到羅磊的手落在譚詩詩的手上並沒有放開的意思時,目光很快就轉移到了梁文的臉上。

如今在這張餐桌旁,能夠對製止羅磊的人,顯然隻有一個,那就是梁文了。

如果他不願意出手,而是想要袖手旁觀得看著事情進行下去,恐怕可就沒有人能夠再幫得上她的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