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總,那我們……”

“哦,你倆難道也沒帶紙嗎?”

梁文聽到羅磊的詢問,當時可就把頭轉動了過來,目光更是向著他跟譚詩詩的臉上望去。

他的表情很平靜,看不出一絲一毫的波瀾。

“哦,好!那我們就不等您了。”

羅磊用激動的口氣回應,難以言表的表情都已經掛到了臉上。甚至,嘿嘿的壞笑聲都要從口中直接爆發出來。

“去吧!我自己留在這裏等她回來就可以了。”

梁文的口中這麽著,目光還故意得向著譚詩詩那邊瞥去。

雖然他並沒有用言語去跟譚詩詩交流,可眼神當中的味道卻分明明,他的心裏很清楚接下來會發生怎樣的事情。

譚詩詩多少有那麽點兒無助。

不過,她畢竟是經驗老道的女明星了。

她今能夠在宴會進行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出現,也就明她此來是帶有目的的。

既然她有明確的目的性,那麽她不為這目的付出一點兒代價能行嗎?

梁文顯然是抓準了譚詩詩的心理。

雖然梁氏跟鵝廠的合作都是雙方母公司談妥的,可並不等於他就可以肆意得怠慢羅磊了。

畢竟雙方將來的合作是否融洽,羅磊在這當中可起著很關鍵的作用。

既然譚詩詩到宴會上來是有所圖的,那他幹嘛不給她這麽一個機會,並且借機拉攏住羅磊的。

顯然他的想法完全都是基於公司、也就是他自己獲利來考慮的,根本就不在乎譚詩詩的心裏究竟是怎麽想的;或是,在他的眼中,譚詩詩既然來了,就肯定會接受如今正在發生的事情。

“來!這邊。”

“別,我還是!別……”

半推半就!用這詞兒來形容如今的譚詩詩,那真是再合適不過了。

她跟羅磊走到衛生間的門前時,的確是想要進女衛生間的門,可是她的手卻被羅磊拉住,又向著男衛生間裏麵拉去。

譚詩詩覺察羅磊的舉動,嘴裏雖然在著抗拒的話,可身子卻跟隨他的舉動挪動了起來。

很明顯!

她的抗拒一點兒也不堅決,甚至,還帶有那麽一點兒惺惺作態的味道。

在抗拒聲中,她的身軀還是進入到男衛生間裏麵,而後房門可就關閉了起來。

“美女,您這裏有衛生紙嗎?”

“您是想要濕巾、還是麵巾紙?”

服務生聽到蕭薇的詢問,完全是一副笑容可掬的模樣。她在頷首低頭的同時,親切可饒話也從口中冒了出來。

“不用!普通的廁紙就校”

“好的!您稍等。”服務生並沒有拒絕蕭薇的要求。不過,她在把一卷廁紙遞給蕭薇的同時,卻又善意的提醒道,“我們的衛生間裏應該有廁紙的,我們剛剛更換過。”

“是嗎?你確定?”

“當然!我們這裏是星級酒店,衛生間裏都會有專人負責巡視、並且補充衛生用具的。”

“哦,謝謝你!好吧,我知道了。我想我們梁總大概是肚子不舒服,所以擔心用量比較大吧。”蕭薇需要為自己的行為找個借口,所以也就隻能這樣講了。

“梁總?他可是我們的常客呢。不過,事情興許跟您得一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