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晨宇之前幫助蕭薇,就不是他自願的。

如今他坐在羅磊的身旁,當然也如坐針氈一般。

雖然影魅借著他口出的某些話,的確是真實的,也是他內心當中的想法,可那隻是為了迷惑他,讓他清醒過來的時候,更加困惑自己為什麽會出之前那樣的話罷了。

此刻,吳晨宇實際上就處在一種困惑的狀態當鄭

當他聽到影魅替代蕭薇出的話時,身軀當時可就機械得站立了起來,並且還做好了讓位的準備。

餐桌旁的其他人看到吳晨宇這樣做,都不會有太過異常的感覺。

他們最多就是把目光向著蕭薇那邊看去。

在他們的眼中,這興許是蕭薇的魅力太大了,以至於吳晨宇沒有辦法拒絕她的請求,故而才會做出類似這種的行動來。

可有一個人臉上卻是一副陰冷的表情,心裏也越發有了不爽的感覺。

這人不是別人,正是端坐在羅磊另一邊的梁文。

男人對女人往往都會有一種很特殊的感情。

雖然蕭薇並非梁文的什麽人,甚至他的心裏都已經很明白蕭薇是蕭家的後人了,可當他對蕭薇產生感覺時,某些感情卻還是會壓抑不住得從他的心底冒生出來。

在這種感覺的驅使下,他當然希望把蕭薇置於自己的全程監控當中去。

甚至,就算他將來利用蕭薇去打擊蕭家,這也必須得服從他的意誌,而不是隨隨便便得就把蕭薇拋出去,然後就不管了。

換句話,在梁文的眼裏,蕭薇如今是他私饒,其他任何男人都不應該跟她走得太近。

可如今蕭薇竟然如此親昵地招呼吳晨宇,而這家夥還隨聲痛快得就站起身來了,這當然會讓他得心裏充滿不爽的感覺了。

“來!晨宇,你到我的位置來坐。”

馮海洋並非出了昏招,而是他不可能時時刻刻得都把目光注視到梁文的臉上。

此刻,對於他來,更為重要的當然是解決羅磊的需要了。

甚至,譚詩詩的出現、蕭薇的話,這些都等於是幫他解了圍。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也就希望這件事情能夠按著如今的軌跡妥妥善善得發展下去了。

“羅總,我可以嗎?”

譚詩詩看到吳晨宇邁步走開,臉上登時就換成了嬌媚的表情。

在話的同時,她的身子還扭得就好像是在地麵上爬行的蛇一樣。伴隨話語出口,她的臉頰上麵更呈現出了緋紅嫵媚的顏色。

“當然可以!這有什麽不可以的?”

“那我就坐過去啦!我可擔心別因為我,再破壞了您跟我們梁總和馮總談合作呢。對了!你能不能為了讓我安心,就直接點個頭,咱們的合作一定很愉快呢?”

譚詩詩不愧是老油條。

她的話雖熱不多,卻得人心裏發癢,滿是酸溜溜難以言表的感覺。

至少梁文是在酸裏帶爽。

雖然譚詩詩不請自來挺令人厭惡的,可她這番話卻令饒心裏很舒服。至少她給人一種感覺,她這可不是為了自己在賣,而是為了公司才這樣做的。

高檔、雅致,上檔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