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過來坐。”

羅磊咧著嘴巴幹笑著回應,手更是向著身旁的座位上麵拍去,“要是梁氏的女明星都能夠跟譚姐這樣,那梁氏一統國內演藝圈可就指日可待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還向著蕭薇那邊瞥去。

特別是他那句指日可待出口時,總是給人帶去無限的遐想,就好像這當中還暗含著一點兒其他的味道。

蕭薇的心裏雖然有了這樣的感覺,可嘴上卻沒有多任何話。

她沒有必要跟麵前的這個混蛋多些什麽!對於這種隻會用下半截身子考慮問題的家夥,最好的處置方式就是不去搭理他。

如果你要開口跟他搭訕的話,肯定就會被他拿話給黏住。

若是事情變成那樣的話,可就麻煩了!畢竟女人在這種時候總是要吃虧的。除非她變成跟譚詩詩一樣的模樣,什麽都不在乎,什麽樣的話都能,什麽樣的事兒都能接受才校

羅磊這話的確是給蕭薇聽的。

可讓他不爽的是,蕭薇根本就沒有看他的意思。

甚至,蕭薇的目光都沒有順著眼角向著他的臉麵瞥上一瞥。換句話,蕭薇的表現就好像他是空氣根本就不存在一樣。

“吭!”

在吞咽了口唾沫過後,羅磊的脖子又直梗了下。這之後,他方又繼續道,“哎呀!合同嘛,不就是簽個字嘛。我這就簽!”

隨著話語出口,羅磊的目光便又向著梁文那邊看去。

“羅總,您今這麽痛快?可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啊!”

實話!梁文就沒有打算過今晚能跟羅磊把所有的事情都敲定。畢竟他在宴會上並沒有給羅磊安排特別的項目,而羅磊是個怎樣的人,他的心裏還是非常有數的。

可是,譚詩詩的突然出現,顯然改變了事情的進程。

羅磊這個家夥的頭腦一熱,又想要在蕭薇的麵前表現,竟然就直接要求簽約了!

這樣的事情放到之前,那顯然是不可能的。

“哎呀!我們鵝廠跟你們梁氏的合做,那可都是馬總排版親自定下來的,難道我這麽一個副總還敢違背他的旨意嗎?”

羅磊這次可沒把功勞去譚詩詩的身上!他再怎麽著,那也是混跡職場的老油條了。難道他能不知道自己要是把事情到譚詩詩的身上去的話,將來遲早都會給自己找麻煩嗎?

“老馮,去!讓人把合同給送過來。”

羅磊狡猾,梁文也不是個蠢蛋!大家都是開藥房的,誰還不知道誰的偏方啊?

梁文根本就沒去理會羅磊這通話,而是直接就把目光向著馮海洋那邊看去。

做為梁氏的當家人,他的社會地位可要比羅磊的高多了。

雖然羅磊是鵝廠的副總,可鵝廠隻不過是大鵝集團下屬的一個分支項目罷了。

換句話,鵝廠在大鵝集團的地位就相當於梁氏演藝公司在梁氏的地位一樣。

他如今所在的位置就跟馮海洋在梁氏的位置差不多。

這當中最大的區別就是,鵝廠有錢,要比梁氏更具財力,也具有更加寬廣的人脈。

若不是這樣,他根本就沒有必要禮遇像羅磊這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