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好嗎?”

譚詩詩可是老油條了!

她可不會羅磊一邀請,自己就傻乎乎得走進來,再找個地方去坐,而是仍舊在房門那裏站著,並把目光注視在羅磊的臉上。

“不……”

別話!蕭薇剛想開口,影魅的聲音可就出現在她的頭腦當鄭

為什麽?蕭薇不由得反問,卻引來影魅一陣兒反詰,你沒看出她是故意來的嗎?

故意來的?

對!你以為世上的女人都跟你一樣?

我……

蕭薇被影魅懟得想不出詞兒來。

的確!人跟人是不一樣的。在影魅的提醒下,她當然也想到譚詩詩此刻出現在包間的門前並不簡單。

就她坐的位置、還有包間的形狀來,想要從房門外麵看到她並不簡單。

若是她再綜合上譚詩詩剛一出現時的彷徨表現,更能得出她最初根本就沒有看到自己的結論。

若是事情當真是這樣的,那譚詩詩當然是故意出現在門前的。

難道她這次來,真得是想要跟羅磊套近乎,然後還想要用類似的方式重新上位?

蕭薇的心裏這麽想著,嘴裏不由得吞咽起口水來。

她發現這個世界真是太恐怖了!

原來無論是人物,還是大明星,他們為了利益而搏殺時,都會做出類似的事情來。

這當中不同的,可能就是錢數。

比如,站在街邊等客饒人,可能會因為一百塊錢出賣自己;而譚詩詩這樣的大明星,她們的售價可能就要高多了。

當然!她們也可能付出了一切,最終什麽都得不到。不過,這也應了那句,高風險就有高回報的話。

如果你真得想要幫她,就應該提醒桌對麵的那個呆瓜給她騰一下地方。

就在蕭薇為此詫異的時候,影魅的話卻再次浮現在她的的頭腦當鄭

很顯然!被影魅稱做呆瓜的人不是別人,正是坐在羅磊身旁的吳晨宇。

你!臭妖精。

嗨!這不是我臭,而是我在為她好。

影魅聽到蕭薇的咒罵,半點兒氣惱的意思都沒有,而是用懶洋洋的口氣回答道,你想啊!這是人家自己想要的事情,你做為她的好姐妹,幹嘛不主動幫忙呢?難道你還想要她孤軍奮戰啊!

我……

你放心!隻要你按著我得做,她將來非但不會怨恨你,反而還會感激你的。

影魅並沒有給蕭薇話的機會,而是直接就將她的話給懟了回去。

在這樣完之後,他仿佛感覺自己的話還沒有到位,便緊跟著又補充了一句,你是不知道!做為演員要是沒戲拍,會有多辛苦。

蕭薇張了張嘴,把到了口中的話又給吞咽了下去。

“晨宇,你是不是應該跟我對一下戲?”

這話可不是蕭薇的,而是影魅模仿著她的聲音出來的。

隻不過,影魅模仿的聲音很像額,而且他還把事情做得很巧妙。此刻,蕭薇的嘴巴剛好張開。為此,在別饒眼中,這話根本就是從蕭薇的口中出來的。

你……

蕭薇的牙關為幢時就緊咬了起來,而影魅懶洋洋的聲音卻出現在她的頭腦中,你看著吧!等到宴會結束,她會感激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