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磊的心裏想啥,梁文不可能不知道。

可是,他並沒有做出攔阻羅磊的舉動來,而且在目前這種時候,他也不好攔。

畢竟這是商業活動。

在商業活動當中,像蕭薇這樣隨行參加的年輕漂亮女人,最容易成為被人關注的對象,當然也就容易成為被侵犯的對象了。

吭!影魅,臭妖精,怎麽辦?

別看蕭薇出席商業活動的次數不多,可她也不是完全沒有經驗。

自打她看到羅磊的第一眼起,就已經感覺到這個家夥的心裏對自己有些非比尋常的想法了。

在這樣的想法驅使下,再加上她如今聽到羅磊所的話,要是她還不知道對方想要對自己做點兒什麽,那她可真就是字號第一大傻瓜了。

影魅聽到了蕭薇的招呼,卻故意沒有吭聲。

他可是一個有性格的妖精!雖然他的心裏滿是蕭薇的影子,也知道蕭薇若是受到損傷對自己來肯定沒有好處,可他卻不想為此就改變自己的決定。

他想要給蕭薇一點兒教訓,給她一點兒下馬威。

實際上,他經常給蕭薇教訓,而蕭薇也已經習慣這個可惡的家夥一到關鍵時刻就不吭聲了。

難道又要靠自己了嗎?

蕭薇沒能得到影魅的應答,心裏不由得這樣想。

可緊跟著,她還是補了一句,嗨!你要是再不出手,你老婆可就要被人給欺負啦?

雖然影魅一直沒有承認下這件事情來,可蕭薇卻不在意,而是故意將這樣的想法呈現在了影魅的麵前。

做為一個聰明的女人,她當然知道借機來跟影魅表明心跡了。

至少她也可以借著這樣的機會再去撩撥影魅一下,看看他究竟會有怎樣的想法。

隨著這樣的想法從心底裏麵冒生出來,蕭薇的嘴角就微微得有些上翹,難掩的笑容也悄然浮現到了她的臉上。

雖然她的笑靨並非衝著羅磊去的,可給饒感覺卻是她並沒有不禮貌得拒絕羅磊的意思,而是已經有了同意對方建議的打算。

梁文原本也就沒有真心幫忙的打算。

他之前心裏還有那麽點兒躊躇!可如今他留意到蕭薇的表現,之前忐忑的心當時也就變得平靜了下來。

畢竟蕭薇隻要不做出翻臉的事情來,他暫時就沒有必要出手幹涉這件事情。

雖然他的心裏已經對蕭薇動了心,可他首先卻還是個生意人。

隻要是對他的生意有影響的事情,他都會以生意為主做出權衡。換句話,在他的眼睛裏,感情投入本身也是一場生意。

如果這筆生意帶來的快感遠不如金錢帶來的快感時,那他還是會把自己關注的焦點放到錢上。

影魅,你再不搭理我,你會後悔的!

蕭薇的腦袋裏麵繼續這樣想著,腳步卻仍舊隻能向著羅磊那邊邁去。

很顯然!

她沒有辦法拒絕對方,隻能按著羅磊的要求去辦。

“等一下!你一個新人懂得如何談劇本嗎?”可就在這時,吳晨宇的聲音卻從她的背後傳來,“你還是到別處去坐吧!像這種重要的事情,還是應該由我們老人去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