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殺出個程咬金!

吳晨宇的話當真讓在場的人都震驚了。

做為演藝圈裏的老人,吳晨宇不可能不知道羅磊方才那話是什麽意思,可他卻很主動得站出來幫蕭薇擋槍。

“吳晨宇,你子是不是瘋了?”

馮海洋此刻就站在他倆的身旁,他聽到吳晨宇的話,手當時可就向著他的衣袖上麵抓去。

顯然他覺得吳晨宇的表現有點兒過分了。

畢竟鵝廠可是一家大影視公司,這哪兒是他們梁氏的影視演藝公司相媲美的?

雖然梁家有錢,可鵝廠的後台集團卻更有錢。

這就更不用講,梁氏和鵝廠的這次合做還是梁文非常重視的,現在吳晨宇就這樣跳出來,難道是打算從中攪局嗎?

“吳大明星這麽,是對投資方麵的事情感興趣了?”

羅磊聽了吳晨宇的話,心裏滿是不爽的感受,卻也不好將某些話直接出口。他隻能旁敲側擊得做出回應,想要用這樣的方式來讓吳晨宇覺悟。

畢竟如今吳晨宇在演藝圈裏還是爆紅的。

像他這樣爆款的男影星,那是不能輕易得罪的。

畢竟男人要筆女人更有主見!雖然吳晨宇的聲望跟鵝廠的錢比起來根本就不算什麽,可鵝廠的錢畢竟不是羅磊的。

他在鵝廠的地位雖高,可最終也不過就是個高級職員罷了。

如果他在生意決策方麵出現重大的失誤,鵝廠的董事會一樣會把他一擼到底,直接掃地出門。

故而,他對吳晨宇還是忌憚的。

“羅總,演員都是吃青春飯的,他們私底下想要發展自己的事業,我是不反對的。”

梁文並不想讓蕭薇跟羅磊過多接觸。

在這之前,他當然找不出一個合適得製止羅磊的方法來,可如今情況就不同了。

他借著吳晨宇向羅磊發難的機會,直接就和起了稀泥來。

反正這是公開場合,梁氏跟鵝廠之間的合作可是兩邊董事會決定的事情,這樣的決定可不是羅磊一個副總就能夠推翻的。

他如今禮遇羅磊,當然也是看在鵝廠的麵子上。

如果羅磊在他的麵前把事情做得太絕,那他當然也可以不給這個雜毛麵子。

畢竟他可是梁氏的當家人,而羅磊算什麽玩意兒?他隻不過是鵝廠的副總,一個高級打工仔罷了。

“嗬嗬!是嗎?現在像梁總這樣開明的企業家可真是很少見了。現在咱們這些搞企業的人大都希望底下的人能夠幹一孝愛一行,就不要再去多想其他方麵的事兒了。”

羅磊聽到梁文的搭訕,當時可就嬉笑著把頭轉動了過來,訕訕的話語緊跟著更是從他的口中傳來。

果然!

他沒敢跟梁文直接對抗。

他的心裏並非沒有點兒逼數!他很清楚自己這次來的使命,就是要幫著鵝廠跟梁氏把合約搞定。如果他最終從梁氏走的時候,帶回了解約的消息,那對他來可不是什麽好事情。

這是惡狗與野狼之間的爭奪,大家都有可能會贏,關鍵就看誰敢更加大膽得向對方露出自己的爪牙了。

“羅總,您現在知道我曾經拒絕了更頂級的演藝公司邀請,仍舊喜歡留在梁氏並非沒有道理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