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魅的話引來蕭薇噗嗤的笑聲。

馮海洋和吳晨宇顯然都留意到了這聲音。

他倆的目光瞬時就向著她的臉上看去。很明顯!他們想要看看,究竟有怎樣的事情發生在她的身上。

“沒什麽!不好意思,我剛剛喉嚨發癢。”

蕭薇當然不會告訴他倆,自己是被一隻妖精搞笑了,隻好找些似是而非的話來敷衍對方。

好在馮海洋跟吳晨宇都不是多事兒的人。

他們雖然都感覺蕭薇笑得有點兒怪,卻都沒把這事兒放在心上,而是直截簾得就把頭轉動了過去。

在馮海峰的帶領下,蕭薇跟在吳晨宇一同進入到了包間當鄭

這時候,包間裏麵已經坐了不少人。

梁文的確跟吳晨宇和馮海洋得一樣,已經在這之前趕到了包間裏麵。

此刻,坐在梁文身旁的是一個稍稍有些發福的中年男人。

這個男人長了一張方方正正的臉,鼻梁上麵還架著一副金絲邊的眼鏡。

從他輕薄的眼鏡片後麵,則迸射出了兩道銳利的目光。

隻是,當他把目光停留在蕭薇的身上時,卻沒有將它放到對方顯露出皮肉的地兒,而是在看被衣服遮蓋住的地方。

很明顯!

這可是個酒場上的老手。

他懂得如何去欣賞女饒美,而且還極其富有探索精神。

至少他懂得女人可以拿給眾人看得都不是秘密,隻有被衣服遮蓋住的才……

“你們都來了?這位就是鵝廠的羅總。”

不等馮海洋話,梁文就搶先開了口。緊跟著,他的手可就向著蕭薇指去,“老總,那個年輕的女演員就是蕭薇,她可是我們梁氏發掘出來的未來之星。”

“是嗎?嗬嗬!嗯,不錯。”

羅磊含笑姍姍得應對著,目光卻半點兒都沒有從蕭薇的身上離開過。

看他那直勾勾的眼神,就好像目光銳利得都帶鉤。

“旁邊那個我相信你認識!吳晨宇,如今當紅的大明星。”

梁文在介紹吳晨宇時,心情明顯有些不爽。雖然做為生意場上的人,他有足夠的經驗應對眼前的事情,可當他留意到羅磊去看蕭薇的眼神時,心裏總還是有幾分不快。

“哦,是啊!梁總,你們梁氏真是人才濟濟啊。”

羅磊雖然喜歡女人,卻並非那種不懂得掩飾的人。他聽梁文轉而向自己介紹吳晨宇時,便直接就把目光從蕭薇的身上移開,轉而更是把頭向著梁文那邊看去。

很明顯!

他對吳晨宇並不感冒。

別看在粉絲們的眼中,吳晨宇那可是個很牛氣的人物;可在他的眼裏,對方至多就是個已成名的演員罷了。畢竟他們要想推紅一名演員,那隻不過是動動手指、多花點兒錢的事情了。

吳晨宇留意到羅磊的表現,心情多少也有那麽點兒不爽。

不過,他可沒有為此吭聲,而是順勢就把目光轉回到了蕭薇的身上,“走吧!蕭姐,我們到那邊去坐。”

“別!蕭姐,你到我的身邊來。”

不等蕭薇按著吳晨宇的提議去坐,羅磊的話音可就從包間的另一邊傳來。

當他們為此再把目光向著那邊看時,更能看到他已經把手拍打到身旁的空座椅上,“既然我們難得一見,那我們剛好趁今晚可以好好談談劇本和影片投資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