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屋漏偏逢連夜雨嗎?

蕭薇在梳頭的時候,一股疼痛的感覺突然就傳入到她的頭腦當中,並且還讓她蠻無助的痛叫了起來。

在叫聲出口的同時,她的手當然也就向著腦後放去。

很明顯!她剛剛的舉動應該是在不經意間拉扯到了頭發,否則也就不會有這麽難受的感覺了。

“嗯?你還好嗎?”

吳晨宇坐在蕭薇身後不遠處。

雖然他的人在蕭薇的身後,可心神根本就沒有落到她的身上。

此刻,他的頭腦當中則在考慮另外一件事情。

他多少還是有那麽一點兒希望蕭薇能夠在梁文的麵前,幫著林秀玲好好上那麽一點兒話的打算。

可是,不等他將具體的辦法給想出來,蕭薇的痛吟聲反倒搶先一步從口中傳了出來。

聽到這叫聲,他當然也就把目光向著蕭薇的頭上盯去。

“沒什麽!我的頭發好像被掛住了。”

蕭薇的嘴上這麽著,心中卻在腹誹,影魅!這是不是你在捉弄我?

蕭薇的問題問得很快,可影魅這家夥卻沒有做出回應。看他這副死氣沉沉的模樣,就好像已經陷入到沉夢當中去了一樣。

嗨!就你這樣還保護我呐?

不滿的想法很快也就出現在了蕭薇的頭腦當鄭

和明顯!她在用這樣的想法來刺激影魅,希望他趕緊從睡夢中醒來能夠好好得回答自己的問題。

可影魅這個家夥竟然沒有給蕭薇一星半點兒的提醒,而是仍舊保持著沉默的狀態。

“是嗎?要我幫你弄開嗎?”

這也就是吳晨宇在蕭薇的麵前這樣講,如果類似的話從影魅的口中冒出來的話,興奮他可就要挨上一頓數落或是爆棗兒了。

“嗯!你會弄頭發啊?”

蕭薇的話很明顯有那麽點兒答非所問。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頰上麵自然也掛了更多緋紅的顏色,並且她還感覺自己的臉頰都稍稍得有那麽點兒發燙的感覺了。

“嗯!一點點兒。”

吳晨宇聽到蕭薇的詢問,隻好點頭將自己過去的生活了出來。

很明顯!吳晨宇也不是生明星。他在求學階段也曾經有過苦日子。

若是事情不是這樣的話,他剛一進入梁氏的時候,也就不會被那麽多人看不起。

也就在那時,他跟林秀玲相識了。

雖然林秀玲跟他一樣,也沒有出眾的家勢,可當初跟他相比,她總歸是老演員了。

為此,她還是為他提供了不少的幫助。

在這樣的情況下,當林秀玲遭遇到今這樣的事情時,他的心裏當然也就有了想要幫忙的打算。

“哦,那你幫我弄啊?”

蕭薇並沒有將吳晨宇拒於千裏之外,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雙唇還微咬到一起。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腦海當中卻滿是影魅的影子。

顯然她雖然跟吳晨宇待在一起,而後者又算得上是她的偶像,可她卻仍舊沒有辦法將影魅的形象徹底得丟棄到腦後去。

這樣的情況,顯然隻能明一件事情。

那就是影魅在她的內心當中的確擁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

正是以為這樣,她方才會時不時得回憶起影魅的模樣來。可是,影魅這家夥對她總是不冷不熱的,這讓她的心裏真是不上來是種怎樣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