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嗎?”

    蕭薇並沒有出反駁的話來,隻是輕聲呢喃著應常

    在這話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停留在吳晨宇的身上來回得打量。

    此刻,她的心裏當然會在想,這難道是梁文特意安排給她的保鏢嗎?難道他倆今晚要在一起了嗎?

    “嗯!是的。你現在可以走嗎?”

    吳晨宇的問題問得有點兒多餘!一般女人在洗過頭發之後,總是要好好收拾一番,而且還要畫過妝之後,方才能夠出門的。

    在這方麵,蕭薇當然也跟其他女人一樣。

    隻不過,她並非特別在乎容裝的女人。當她做起這些事情來的時候,總會比其他女人快上許多。

    “我想我總得弄一下頭發吧?”

    果然!蕭薇一開口就把頭發的事情了出來,而她的臉上當然也就飄浮出了忐忑的表情。

    “嗯!我可以等你。”

    吳晨宇毫不遲疑得應對,腳步則稍稍得向後退卻,目光更是看向了走廊的其他地方。

    “那你不到裏麵來嗎?”

    蕭薇看到吳晨宇這一臉忐忑的表情,直接可就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我可以嗎?”

    吳晨宇的話問得很心。

    看他在蕭薇麵前的表現,顯然是在擔心後者會拒絕他的提議。他畢竟不是那種很善於遊戲花叢中的女人。

    至少他也沒有再蕭薇的身上直接去做某些事情的打算。

    在這樣的狀態下,當蕭薇對他提出某些要求來的時候,他當然也就變得有那麽幾分羞澀了。

    實際上,這要不是之前發生了林秀玲的那些事情,那他在蕭薇的麵前當然也就不用表現得跟如今州衙官忐忑了。

    “當然!可以。”

    蕭薇故意把這兩個此分開來,而頭則很用力得點動了起來,臉上更是飄浮出頑皮的表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