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像真得很會弄頭發。”

就在蕭薇胡思亂想的時候,吳晨宇可就站到了她的身後,並把手搭放到了她的頭發上麵。

別看蕭薇方才不心讓頭發夾到了衣服的拉鏈上麵去,可吳晨宇卻飛快得將這點兒問題給解決了。

不光如此,他還收攏著蕭薇的頭發,並將它們給理順了起來。

很明顯!他的確是一個很精於收拾頭發的男人,否則當然也就沒有辦法幫蕭薇做出這樣的舉動來了。

“還好吧!我以前沒當演員之前,可是什麽都能幹。”

“什麽都能幹?”

“是的!刷盤子、掃地、當清潔工,甚至……”吳晨宇並沒有將話全部完。

他此刻願意跟蕭薇這些,並非是他的心裏對蕭薇有多少特別的感覺,而是他依舊在為幫林秀玲的忙而鋪路。

“是嗎?那你可真夠厲害的。”

蕭薇的話回應得嗲嗲的!可不等話音落下,影魅的聲音卻突然就出現在她的頭腦中,重點!

雖然隻是這麽三個字,卻讓蕭薇的臉上有了忍俊不禁的感覺。

蕭薇當然能夠聽出影魅肯定是吃醋了!別的不,就他此刻話的口氣,已經變得跟之前有了很大不同。

在這樣的抓概況下,要是她還是覺察不出影魅的變化的話,那她可真就是傻子一般的存在了。

“我不厲害!像我這種從社會底層出身的演員就是這樣的,我不可能跟你一樣,剛一進入梁氏就能夠住上這麽大的房子,並且還能夠享受一線演員的待遇。”

“是嗎?這可能是梁總想要特別關照我吧。”

蕭薇知道吳晨宇的話得一點兒都沒有錯兒。如果梁文不想特別關照她的話,恐怕她如今早就不再是梁氏的一員了吧?

“嗯!要是他能夠花更多的時間來關照一下影業公司的生意,還有這邊藝饒生活條件就好了。”

“你的生活條件不好嗎?”

蕭薇當然能夠聽出吳晨宇的話裏有話,可她有什麽必要非得按著對方的誘導去話呢?

實際上,事情到了如今這個地步,蕭薇已經感受到吳晨宇願意跟自己在一起,也是為了林秀玲才來的。

當這樣的想法在蕭薇的頭腦當中變得越發明晰時,她的心裏當然會是極為不爽的感覺了。

在這種感覺的驅使下,她的眉頭設置都微皺到一起,麵色當時也就緊繃了起來。

看樣子,她並不打算再吳晨宇的麵前隱瞞自己內心當中的感受,而是希望他能夠很清楚得知道她的心裏已經充滿了不快的感受。

“是啊!我當初剛一到梁氏來的時候是蠻差的。不過,我好在有貴人相助,所以才能……”

“林秀玲嗎?”

蕭薇的話問得很直接,臉上則繼續保持著不屑的表情。

很明顯!她的心裏應該很清楚吳晨宇是怎麽想的。弱國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那她當然也就不可能一下子就把吳晨宇的心思給破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輕嗤聲當然也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看樣子,她因為這件事情還是生氣上火了。

“對!的確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