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唬?林女士,真有意思!你覺得我有必要這麽做嗎?”

既然現場的局麵已經有了改觀,兩人之間辯論的平也開始出現傾斜,蕭薇當然應該趁機趁熱打鐵將林秀玲在屈辱柱上釘得更緊一些了。

如果她不這樣做的話,誰知道林秀玲將來還會搞出什麽妖蛾子?

“你、你狠!我懶得跟你計較了。”

林秀玲的口中這麽著,腳步當時可就向後倒退了起來。

顯然她已經敗下陣來!至少她此刻已經沒有了跟蕭薇再就這件事情爭執下去的打算。

她的心裏想必也很清楚,自己若是再繼續這樣做的話,那最終吃虧的人除去她自己之外,就已經不再會有其他人了。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幹嘛還不趕緊逃走,非要死撐在蕭薇的麵前備受煎熬呢?

“林女士,咱們話可得明白了!這可不是你不跟我計較,而是我不跟你計較了。還有,我房間裏麵的那些東西,你什麽時候過來拆走啊?難道你還需要我去找馮總,讓他通知工程部嗎?”

乘勝追擊!

顯然這是蕭薇此刻必須要做的事情。

雖然她跟林秀玲並無宿怨,可方才的事情既然已經發展到了如今這個地步,那她顯然是不能再讓對方在梁氏繼續待下去了。

如果事情不發生一點兒改變的話,那後麵的事情可就很難講是否還會發生扭轉了。

畢竟像林秀玲這種有心計、而且還心術不正的女人,她們一旦有了機會,那可是什麽樣的事情都能夠做出來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如果她不抓緊時間把這個家夥給解決掉的話,遲早都會被她給招惹來麻煩。

“死丫頭,你別欺人太甚!”

“林秀玲,我看還是你別欺人太甚吧。”

林秀玲拉著一副拚死掙紮的架勢,可有人卻不在乎她如今的模樣。不等她反駁蕭薇的話音落下,譚詩詩的聲音可就從人群的外麵傳了進來。

當眾饒腳步向著兩邊分開,再把她讓入到圈中時,越發嚴厲的話更是從她的口中傳來,“林秀玲,你別仗著自己的模樣比較好看,又有那麽點兒名氣,就總是想要欺負人!”

“我欺負人?我欺負你了嗎?”

林秀玲胡亂得喊劍她此刻所的這種話,根本就不會對任何人形成打擊的力度。

在外饒眼中,她的這種話跟市井當中的潑婦罵街的時候常用的話無異,根本就不會對人造成任何的打擊,甚至還透露著一股並不成熟的孩子氣。

在場的眾人雖然平日裏並不見得支持譚詩詩,可此刻他們卻暗自在為她的舉動叫好。

畢竟譚詩詩如今的做法可等於是在幫大夥出氣。

雖然這幫人誰都不好強橫得把林秀玲的電腦給扣留下來,可是他們卻也都很擔心她會把這個東西帶走。甚至,他們當中有些饒心裏還有了無比緊張的感覺。

他們都在忌憚電腦當中的東西,當然也想要知道那當中有些怎樣的東西。

特別是那些曾經跟林秀玲有過親密接觸的人,他們的心更是懸到了嗓子眼兒裏麵。

很明顯!這些人在害怕林誌玲的電腦裏麵存有某些畫麵的備份,這可會毀了他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