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怎樣?你們都給我讓開。”

林秀玲又不傻!當她發現麵前的局麵變得對自己完全沒有好處時,當然也就想要從眾饒麵前逃走了。

在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當然也就挪動了起來。

很明顯!她這是想要突破圍觀眾人形成的包圍圈,返回到自己的房間當中去。

可是,這些圍觀的人雖然沒有吭聲,可並不等於他們就對她沒有意見。

當她做出準備逃走的舉動時,他們卻一個個都站在原地,根本就沒有人打算給她騰出一條通路來。

在這樣的狀況下,她當然也就隻能大聲得喊叫,期望麵前的人會生出膽怯的感覺來,讓她可以從他們的麵前逃走。

當人處在如今這樣的狀態當中時,心情可會變得極為慌亂,甚至都會有那麽點兒慌不擇路的感覺。

林秀玲此刻顯然就是這麽一副表現。

她感覺自己就好像是一隻沒有頭的蒼蠅一樣。

雖然她在地上不停得亂轉,卻始終都找尋不到逃命的去路。為此,她的心裏可是充滿了彷徨與無助的感受。

當她的腳步再停下來時,吳晨宇的臉孔可就出現在了她的麵前。

這當時可就讓她感到自己就好像是抓握到了救命稻草一樣,“晨宇!救救我,幫幫我。”

吳晨宇並沒有立刻吭聲話,而是把目光向著蕭薇和譚詩詩的臉上看去。

顯然他的心裏在猶豫,也在盤算。

他在考慮自己是否值得為林秀玲出手。

他的心裏當然也很明白,如今林秀玲可是犯了眾怒的人!如果他真得出手強硬得將林秀玲給保下來的話,對他將來的演藝生涯也會造成很大的影響。

搞不好!如今站在現場的這些人,可就會變成他的敵手。這就更不用,還有些沒有出現在這裏的人,不定也會因此成為他的敵人。

“你們這是在幹什麽呢?”

就在這時,馮海洋的聲音突然就從人群的後麵傳來。

雖然他話的語調並不強硬,可威嚴的氣勢卻還是從中體現了出來。

甚少在場的眾人聽到他話的聲音,臉上都是無比忐忑的表情,目光當然也就從林秀玲的臉上轉移到了馮海洋的臉上。

可就在他們轉頭的同時,另外一饒身影可就進入到了他們的視線當鄭

當他們看清這人時,一個個的口中可就不由得倒吸起氣來。

梁文!

梁氏的後起之秀,如今梁氏企業的執行總裁,實際上的當家人,他很少會到影視公司這邊來,現在竟然跟馮海洋一起出現在這裏,難道這是因為……

不對!

這並非公司裏麵發生了多大的事情,而是因為蕭薇在這裏。

在場的這幫人裏有不少都已經聽,蕭薇那可是梁文親自簽回到梁氏來的藝人。

為此,他們當時可就把事情想到蕭薇的身上去了。

還別!他們的這種想法真就一點兒都沒有錯兒。梁文此刻能夠出現在影視基地,的確是因為蕭薇來的。

這可不僅僅因為蕭薇是他新簽回來的藝人,被他看做是梁氏翻盤的希望,同時也是因為蕭薇是蕭楚雄的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