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你別以為你隨便,別人就都會相信你的話。”

林秀玲被蕭薇逼得有些沒有話,便緊咬著牙關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是啊!我也沒打算讓別人都相信我的話。”

蕭薇的話得仍舊很淡定!在話語出口的同時,淡淡的笑容甚至還浮現到了她的臉頰上。

不等林秀玲再開口,她可就低聲提醒道,“林女士,我想你應該知道電腦本身劃分為不同的單元吧?它們當中有的負責計算、有的負責顯示,還有的負責存儲,所以……”

“你這麽是什麽意思?”

林秀玲並不笨!她當然能夠聽出蕭薇的話裏暗含著怎樣的意思。

隻是,她有點兒不到黃河不死心的打算。可是,她的這種想法注定是很難實現了。

畢竟如今站在走廊兩邊的這些人心裏也都在打著邊鼓。

特別是那些在暗中做過某些事情的人,此刻心裏當然也是愈發緊張的感覺了。

他們可不像讓旁人知道自己過去做下的那些事情。

在這樣的想法驅使下,他們的心裏當然都希望知道林秀玲的電腦當中究竟暗藏著怎樣的內容。

可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他們卻又有些擔心知道電腦裏麵的內容。

顯然他們害怕若是自己的醜事真在電腦當中的話,那他們的形象可就要因此而崩壞了。

這顯然可是這幫人都不想要看道的事情。

無奈、無助,忐忑不安。

這樣的情緒很快就在人群當中蔓延了開來,而這自然也就會讓林秀玲變成他們同仇敵愾的對象。

至少大家夥都覺得林秀玲這個家夥應該是掌握了自己的秘密。

為此,他們當然都會覺得這個家夥並不值得留!可是,在這種想法浮現在頭腦當中的同時,他們卻又不敢輕易得將類似的話出口。畢竟他們也擔心自己的那點兒好事變成對方控製自己的把柄。

“我這麽的意思,你難道真得不明白嗎?”

雖然蕭薇並沒有去過林秀玲的房間,可是她的電腦是如何壞掉的,她卻一清二楚。

很明顯!

影魅隻是拿水把林秀玲的電腦主板給燒壞了。

至於電腦當中的硬盤,八成是沒有任何損贍。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要想從硬盤中提取林秀玲之前搞得錄像數據絕非一件困難的事情。

甚至,隻要他倆的麵前另外還有一台電腦,那他們就可以直接就把這台電腦裏麵的數據給讀出來了。

別看蕭薇並非電腦方麵的專家,可影魅什麽都懂。

在過去的這一萬年裏,他已經成為了方方麵麵的專家。

雖然在某些方麵,他跟真正的專家比起來可能還會有蠻大的差距,可是他跟普通人相比卻毫不遜色。

“你、你別想用一些模棱兩可的話來嚇唬我!”

林秀玲聽到蕭薇的反問,心裏忐忑不安的感覺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重了。

她突然發現自己真得很蠢。

這原本是一件可以偷偷摸摸、暗下絆子解決的事情,如今卻被她給搞到大庭廣眾的麵前來了。

在這樣的狀態下,她再想要偷偷得處理掉這件事情顯然是不可能了。

可是,她又的確不能在這幫饒麵前找人來修複電腦。

如果她當真做出了這樣的事情,那可不單單是為蕭薇提供了某些證據,恐怕跟她相關的其他某些人也就要受到影響。

在這種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鼻翼當時可就抖動了起來。

很顯然!

她的內心當中已經有了驚懼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