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晨宇沒吭聲,而是把目光向著林秀玲看去。

林秀玲雖然在某些時候表現得很蠢笨,可在另外的那些時候卻又表現得很聰明。

她聽到蕭薇方才的話,敏銳得覺察出她的情緒已經變得不像之前那麽穩定了。

對於她來,這顯然可是一個反擊的好機會。

帶著這樣的想法,她當然就不會讓蕭薇繼續處在有利的位置上了,而是當時就高聲得叫喊了起來,“她沒有證據!她肯定在撒謊,我根本就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

“那林女士,我房間裏麵的監控是怎麽來的?”

蕭薇在影魅的提醒下,也意識到自己方才出招出得太急了。

不過,既然糾紛還沒有結束,那她當然也就擁有挽回敗局的可能來。

既然事情都已經到了如今這個地步,她當然就應該看看對方還都有怎樣的招數可用。

“你的監控怎麽來的,我怎麽可能知道?”

林秀玲撇著嘴巴回答,身子當時可就從地上起來。

可就在之前一秒鍾的時候,她躺在那裏還是哼哼唧唧的一副模樣。聽她嘴裏傳來的聲音,就好像她的性命已經走到了終點,再也沒有解決的辦法了。

“你不知道嗎?好吧!那我們把它們拆下來,檢查一下設置不就知道了嗎?”

“新來的美女,有一件事情我沒太弄明白,可以問嗎?”

蕭薇的話還沒有完,吳晨宇的手可就抬高了起來。等到蕭薇的聲音剛一落定,他可就插話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這可真是一個麻煩的家夥。

雖然影魅並沒有出現在蕭薇的麵前,可他卻還是將這樣的想法完美的表現了出來。

是啊!你還有什麽高招嗎?

蕭薇感覺得道,吳晨宇這個家夥此刻提到這些事情,從表麵上來看,好像他還處在中立的狀態當中;可實際上他卻早就偏向林秀玲那邊去了。隻是,他的演技很高超,所以才沒有穿幫。

“你!你有什麽想要問的?”

蕭薇的心理雖然不爽,可臉上卻仍舊保持著平靜的表情,淡定安逸的話語更是從他的口中直接就傳了出來。

“我想要知道秀玲的電腦被燒,跟你房間裏麵的監控探頭有聯係嗎?”

“當然有聯係。”

蕭薇沒有辦法判斷這話究竟會帶來怎樣的後果。

可是,出去的話、潑出去的水,現在蕭薇要想改口顯然是來不及了。

吳晨宇聽道蕭薇的回答,則是一副無比讚同的表情。緊跟著,他可就毫不留情得詢問道,“那你能跟我,這兩者之間究竟暗含著怎樣的聯係嗎?”

可惡!

蕭薇在心裏暗罵的同時甚至在想,吳晨宇這個家夥將來要是不演戲了,轉而去做律師的話,應該也會很稱職。

“我猜她是在用自己的電腦監控大家夥吧。”

妙招!問題擴大化。

這顯然可不是蕭薇自己想出來的,而是隱藏在她身上的那個家夥正在出謀劃策。

圍觀的眾人聽,林秀玲在蕭薇的房間裏麵安裝了監控,一個個臉上當時可就都呈現出了緊張、興奮而又期待的表情。

他們顯然都感覺到這個鍋足夠大了。

可如今他們卻發現這個鍋不僅很大,而且還有可能跟他們在場的眾人都有關係。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要是他們還不豎起耳朵來聽後麵的那些話,恐怕他們真就成了對方用來監視的白鼠了。顯然這樣的事情可不是他們能夠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