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都是演員,演戲不見得誰比誰沒有分。

可是,當吳晨宇看到林秀玲哭哭啼啼的模樣時,還真就狠不下心來去揭穿她。

再了!

他倆之間的私交的確不錯。

要紅,甚至還是林秀玲要比吳晨宇更早紅一些。

當初,吳晨宇剛剛出道的時候,林秀玲還給過他一些幫助。

在這樣的情況下,吳晨宇想要一碗水端平,可真就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美女,你是新來的吧?”

終於!吳晨宇還是把話的對象定格到了蕭薇的身上。

“沒錯兒!我是新來的。”

雖然蕭薇的心裏滿是酸澀的感覺,卻還是很痛快得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別看吳晨宇算得上是蕭薇很喜歡的男演員,可這並不等於她就要在對方的麵前表現得跟花癡一樣。

再了,蕭薇也不是那種喜歡追星的女人。

或是由於父母早亡的關係,她在某些方麵表現得可要比同齡人更成熟一些。

“那你幹嘛要讓自己的前輩摔倒?”

吳晨宇並沒有把事情往電腦上引,而是在方才發生在眾人麵前的事情。

“真不好意思!吳師兄,我好像沒太聽懂你的話。”

蕭薇並沒有因為對方是自己喜歡的大明星,就有低頭向對方認錯兒的打算。

在這件事情上,她根本就沒有任何錯誤,她幹嘛要做出這樣的舉動來呢?

“嗯!我的意思是,你跟秀玲承認一下錯誤,今的事情就這樣過去了。”

“可她弄壞了我的電腦。”

林秀玲並沒有因為吳晨宇的辭,就有放過蕭薇的意思。

不等對方的話音落下,她可就很大聲得叫嚷了起來。在喊叫的同事,她的目光甚至還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委屈痛楚的表情緊跟著還掛到了她的臉上。

吳晨宇沒吭聲,隻是讓目光在兩個女饒臉上切換。

雖然他並不認為林秀玲在這件事情上就一定占理,可是他在這種時候必須得維護一下老演員的臉麵。

帶著這樣的想法,他很自然得接了一句,“要是事情是這樣的話,那你就更應該向秀玲道歉了。”

“道歉?憑什麽?難道就憑她在我的房間裏麵安裝了監控嗎?”

蕭薇這話並沒有經過大腦,而是直接就出了口來。雖然這話對林秀玲的殺傷力挺大的,可同樣也會反噬到她自己。

畢竟當林秀玲的電腦被影魅給弄壞之後,她想要找到這方麵的證據,那可就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了。

可蕭薇卻因為吳晨宇的話急了些。

在這樣的狀況下,她要是還能夠穩定住自己的情緒,那她可就不是年輕貌美的女人,而是要變成耄耋老太了。

“她在你的房間裏麵裝監控了?你有證據嗎?”

吳晨宇聽到蕭薇的話,臉上閃過一縷讓人不易察覺的表情。

這之後,他的目光可就向著蕭薇的臉上瞟去。

當他看到蕭薇仍舊是毅然決然、無比認真的模樣時,便直截簾得將這樣的話問出了口。

“當然!她裝的東西還都在我的房間裏麵。”

既然事情已經到了騎虎難下的地步,那蕭薇自己也就不能再藏著掖著了。

如果她再那樣做的話,後麵的事情恐怕就對她更加不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