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呸!你哪隻眼睛看到我監視大夥了?”

林秀玲可不會因為蕭薇的問題,就把嘴巴緊閉起來。甚至,她聽到蕭薇的問題後,還變成了無比激動的一副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她還很激動得將這樣的話給叫嚷了出來,而她的嘴巴更是向著耳邊咧去,眼中同樣也射出了鄙夷的目光。

“沒有嗎?嗯!我相信你的話。”

就在林秀玲把表情做得很滿的同時,蕭薇卻突然就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給饒感覺就是,蕭薇好像突然就把立場給改變了一樣。

按著她此刻話的口氣,就好像她之前的話全都報銷作廢了,而她也根本就沒有辦法再來對抗林秀玲了。

林秀玲聽到蕭薇這樣回答,臉上頓時就恢複成撩意洋洋的表情。

再模樣改變的同時,她的腿也微微得抖動了起來。

看她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是在街頭等待客人上門的女人一樣。

“如果你真得在別饒房間裏麵安裝了監控、或是之前沒有在監控我的話,恐怕也就不會神經兮兮得跑到我這裏來,非要我把你的電腦給弄壞了吧?”

就在林秀玲的表情變得愈加得意的同時,蕭薇突然就把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很明顯!

蕭薇打了林秀玲一個措手不及。

她根本就沒有想到蕭薇竟然還能夠使出這樣的招數來。

她幾乎瞪大了眼睛、並把唾沫用力得向著喉嚨當中吞去。顯然她根本就沒有想過竟然還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圍觀的眾人聽到蕭薇的反詰,當時可就是一陣兒騷動。

不過,他們最終討論的結果,卻都感覺蕭薇的話還是蠻有道理的;可是,他們當中也有些人狐疑蕭薇的法。

畢竟蕭薇的這些話實在是有點兒太捕風捉影了。

不過,跟多的人卻認為林秀玲在這種時候跑來找蕭薇的麻煩,肯定不是隨便那麽簡單,想必這件事情還是擁有真實的成分。

“哼!丫頭,你少跟我來這套,你別在那裏找借口。現在可是你,我在你的房間裏麵安裝了監控。那好,你倒是把證據拿出來呀?如果你有證據證明這一點,那我就認賬。”

“證據?我可以很輕鬆得在我的房間裏麵找到攝像頭。還有,我想問一下,你的電腦究竟是怎麽壞掉的?”

“怎麽壞的?你難道不知道嗎?”

林秀玲緊咬著牙關回答,雙眼當時也就直瞪了起來。

很明顯!她並不想跟蕭薇多話。她有種感覺,蕭薇在拐彎抹角得套她的話,而且還在話的過程當中,暗含著要撇清她跟電腦的損壞有關的嫌疑。

既然林秀玲能夠想到這些,當然也就不會有乖乖就範的想法了。

“林女士,我又不是你肚子裏麵的蛔蟲,而且我還沒有到過你的房間,你這樣是不是有點兒過分了?不過,我相信你在出事之前,肯定是在電腦上偷看監視我的畫麵吧?”

雖然蕭薇在前麵錯了話,可影魅卻依然有辦法幫她把這錯誤的話給圓回來。

至少如今按著事情的進展來看,這件事情的過錯並不像是在蕭薇的身上,而是又回到了林秀玲的身上。

至於林秀玲的電腦壞掉的原因,蕭薇也給她找了一個很合適的理由。

是因為這個理由,可就讓在場的眾人更加危若寒蟬了。

他們在聽蕭薇講述的同時,自然也擔心自己的房間裏麵會不會有監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