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事情顯然跟林秀玲想象的有點兒不一樣。

蕭薇並非一個人在戰鬥。

雖然影魅的身影並沒有出現在她的身旁,可是他的聲音卻依舊出現在她的頭腦當中,並在提醒她接下來應該如何去做。

在這樣的狀態下,蕭薇表現得當然就異常得淡定。

她聽到林秀玲燙嘴般得叫嚷,臉上則顯現出了困惑的表情,詢問的話緊跟著可就從她的口中傳來,“真不好意思!林女士,我能麻煩您把剛剛的話再重複一遍嗎?我好像沒聽懂。”

“我的電腦是你指使人弄壞的。”

林秀玲也不是傻子!她知道自己想要在這件事情上把事兒清楚,的確是蠻困難的。

可是,她卻仍舊是滿腦子都是不甘心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的手飛快得向著蕭薇的麵前指去。

她的喊叫聲當然也半點兒都沒有減弱的意思,而且還比先前要變得更大了些。

雖然有句話得好!有理不在聲高。

可是,能夠大聲吵吵的人往往會給人更加有理的感覺。

至少林秀玲此刻在氣勢上是肯定不想要輸給蕭薇的,否則她也就不會一直都在扯著喉嚨高聲喊叫了。

“你的話得真有趣兒。”

蕭薇歪頭望著林秀玲就好像是在看一頭怪物一樣,“林女士,那您,我指使誰去弄壞你電腦的啊?您這樣,總得有證據吧!可不能您是我做的,這件事情就是我做的吧?”

“你不用狡辯!我是不會冤枉好饒。”

林秀玲仍舊還是那副歇斯底裏的表情,聲嘶力竭的叫喊聲也從她的口中繼續傳來。

蕭薇聽到林秀玲的叫聲,並沒有因此就表現出慌亂緊張的模樣來。非但如此,她也沒有跟著對方一塊兒去嚷。不過,她的臉上卻滿是鄙夷不屑的模樣。

很明顯!

她根本就沒有把林秀玲的話當回兒事。

在這種感覺出現的同時,她的臉上還繼續掛著鄙夷的表情,這令人能夠更加清楚明白得知道,她根本就是把林秀玲給看扁了。

“你、你還不想承認,是不是?”

林秀玲見蕭薇根本就不跟自己爭吵,手當時也就向著她的麵前指去。

明擺著!她因為蕭薇此刻的表現,覺得她應該是被自己的叫喊給威懾住了。

在這樣的狀況下,她當然也就想要采取更進一步的舉動來嚇唬蕭薇,並讓她在自己的麵前低頭認罪。

可惜!

她顯然是錯誤得估判了形勢。

蕭薇看到她的手向著自己指來,非但沒有去躲,反而還把手直接就抓握到了她的手腕上。

緊跟著,蕭薇就把她向著自己的麵前拉去,而後可就又將她輕飄飄得朝外推了出去。

別看蕭薇做這些舉動時,就好像手臂上麵並沒有使出多大的力道;可實際上,此刻卻非她一個人在用力,而是影魅跟她一起把這力氣給爆發了出去。

在這樣的狀況下,林秀玲要是能夠抗拒住她的舉動,那可真就是方夜譚一般的事情了。

噔噔噔!

在蕭薇的推搡下,林秀玲的腳步當時就向後倒退了出去。

緊跟著,她的身軀就咕咚一下子坐倒在地麵上。